!?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相关聊天体2)

——私设如山

——可能会无聊

(联盟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前辈在吗?@君莫笑。

【君莫笑】:怎么了?文州.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干嘛呢?是不是又在抢BOSS?是不是是不是?你怎么能这么无耻呢!不可以抢蓝溪阁的BOSS。要是你抢蓝溪阁的BOSS你就和本剑圣去jjc,我们去PKPKPKPK。你早就答应我的,不能反悔。听到没!?@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索克萨尔】:前辈第十一赛季参加吗?

【王不留行】:他不参加。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哎,我们队长问的是老叶,你说什么啊,你以为你是谁是谁是谁啊。用得着你替老叶回答啊。就是,老叶老叶老叶,你参加不?

【石不转】:王队是怎么知道的?

【王不留行】:回国时候他说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居然这么心脏,这么早就问了,你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你是不是还和老叶说了什么?老叶啊,那个家伙说什么你都不要新听到了没?你有没有看记录啊。你不会又去抢BOSS了吧。

【君莫笑】:嗯。大眼儿说的就是答案。

【君莫笑】:少天啊,你还是少说几句吧。小心赛场上让人气的就顾聊天哦。

【大漠孤烟】:世邀赛还上了。

【君莫笑】:是啊,哥还能上。这不是怕哥在上你们有没得拿冠军。哥还是留几个冠军给你们吧。

【一枪穿云】:前辈,上,不怕。

【无浪】:队长是说希望叶修前辈上场,我们不怕没冠军拿。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是说怕霸图那几个老家伙没冠军拿。毕竟张佳乐可是一个全国冠军都没拿过。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真是太好心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妹啊。我好歹四次打总决赛呢。你呢?你个话痨。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该训练了。

【海无量】:就算没叶修我们也是冠军。哼。@君莫笑,老板娘问你怎么不来兴欣看看。老板娘想你了。

【夜雨声烦】:切!不是你们老板娘吧,是你吧。你个不要脸的。就知道在老叶面前装乖。呸!

【包子入侵】:老大,你快回来吧。我想你啊!@君莫笑

【君莫笑】:这么想哥?哥有时间去兴欣帮你们去。

【索克萨尔】:少天,中午秋葵。

【夜雨声烦】:队长,我知道错了。你别。

【沐雨橙风】:这么说你要过来?什么时候?我们去接机去。

【君莫笑】:沐橙,私聊。

【君莫笑】:还是文州大大厉害。

【寒烟柔】:呦,这是有秘密啊。

【迎风布阵】:老夫等着你来。哈哈

【风城烟雨】:我这是错过了什么?看来下次消息响了我就要停止训练了。

【莫敢回手】:就是就是,队长。同意+1

【谁不低头】:同意+2

【鸾辂音尘】:同意+3

【生灵灭】:小戴是准备加训吗?

【鸾辂音尘】:别,队长。你说什么时候停就停。

【风城烟雨】:沐橙,叶修和你说什么了?@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幼稚,还不训练?

【莫敢回手】:韩队,我们才刚结束休息。

【谁不低头】:+1

【鸾辂音尘】:+2

【沐雨橙风】:我不说,叶修哥不让我说。(* ̄︶ ̄)

大家不要介意,感觉自己真的不会写聊天体,我会尽力提高文笔的。

评论(4)
热度(41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