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相关聊天体3)

——大家有什么及建议或者意见尽管说

(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你们最近谁和叶修哥联系了?我联系不上了,而且叶秋也联系不上。

【索克萨尔】:什么?你找不到前辈了?怎么会?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难道老叶没有在网游里闹腾?不应该啊。他不是最爱在网游里祸害人吗?怎么可能不在网游里。苏妹子你可别而我开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风城烟雨】:没想到啊,居然让喻队抢到第二个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快点。不然本剑圣把兴欣打爆,你不是最在乎兴欣了吗?@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石不转】:问过工会了,好久不见叶修前辈了。应该真的不在网游里了。

【沐雨橙风】:我真没开玩笑。真的联系不上叶修哥了。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黄少天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想吃秋葵了。

【海无量】:黄少天你居然敢挑衅兴欣,你当叶修不在吗?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嗨嗨嗨嗨,我以为你们不知道呢。

【海无量】:@沐雨橙风,你怎么能在这里说呢?这里这么多心脏。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你那句话什么意思?什么叫不能在这里说?怎么就不能在这里说了?我们就不能知道老叶的去向了吗?方锐你什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欠打了?jjc走起,本剑圣今天让你知道自私后果。

【海无量】:不好意思,错屏了。

【海无量】:黄少天,你以为我怕你啊。Jjc就jjc。哼!

【生灵灭】:现在不是在说叶修前辈不见的是吗?你们歪楼了。

【大漠孤烟】:@沐雨橙风,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大概多久。

【沐雨橙风】:我上个星期觉得有问题,但是不确定。后来和叶秋联系了一次。他也没回我,我这才说的。

【鸾辂音尘】:叶秋?那不是叶修前辈以前的名字吗?

【石不转】:叶秋?和前辈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联系他?

【沐雨橙风】:叶秋是叶修的弟弟。以前找不到叶修都是找叶秋的。

【一枪穿云】:┌(。Д。)┐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为什么叶修前辈会不见。不是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吗?

【一叶之秋】:叶修不见了?他怎么可能。那个家伙我还没打败他呢。

【百花缭乱】:那家伙确定不见了?该不会是兴欣那帮家伙为了抢BOSS故意说得吧。

【夜雨声烦】:对哦。@沐雨橙风,你是骗我们的吧。叶修那家伙就不可能不玩荣耀。你是为了抢BOSS故意说得。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索克萨尔】:少天,苏队不是那样的人,老春说了今天没刷BOSS出来。

【沐雨橙风】;就是,我是那种拿叶修哥说事的人吗?

【寒烟柔】:叶修确实不见了,没骗人。

【吴钩霜月】:女神,我们去PK呗?

【寒烟柔】:好,jjc等你。

【夜雨声烦】:我们都在找叶修,你们居然......你们居然......

【一枪穿云】:前辈,找。

【无浪】:队长是说叶修前辈不可能丢,一定能找到。

【石不转】:最近大家多注意一下,闲下来就尽量去找找看,或许前辈就在我们那家战队所在的城市看我们比赛。

【大漠孤烟】:他都多大了,丢不了。马上都决赛了。别乱来。

评论(5)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