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章)

☆因为一些原因,这篇文章就变成了我自己写,之前空缺的内容我一点点在 补,但是因为已经空了一段时间没有写文,所以导致现在的文笔....大家不要介意,我会尽量快把前面的补起来。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因为粉丝要求,所以大神账号卡依旧归个人(其实就是方便我写聊天体)

 

韩文清的退役给大家带来了一份希望,虽说让情敌先找到叶修对自己不利,但是如今之计,为了找到叶修可以让他们暂时统一战线。

“队长,你有什么计划吗?”张新杰坐在韩文清的屋子里问道。

“不知道。”

“队长不妨查一下什么时候消失比较好,这样就有很多的参考去找。”张新杰眼睛盯着韩文清认真的说道。

韩文清看着眼前自己的搭档,问:“新杰,你不怕我先找到你没有机会吗?”

张新杰笑了笑没有说话,只是站起来拍了一下韩文清的肩膀便离开了。

现在毕竟是夏休期,人们不约而同选择去兴欣

苏沐橙看着面前一个个的人内心表示自己好想打电话给记者让人们看一看这些为了叶修不远千里来兴欣的“大神”们。但是现在记者什么的根本不重要。虽然叶修在网游里玩儿公会的积累会很慢,但是知道他们离叶修并不远,但是现在......

魏琛踩着拖鞋走到会议室,一边接水一边“随口”说:“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就不见了。”

众人一听,心里都是一惊,叶修居然消失了半年,而他们都没有察觉,如果不是苏沐橙说......

但是真正能在夏休期找人的,只有韩文清,其他人在H市停留了几天便会战队去了。因为夏休期没有多久就要比赛,所以他们不仅仅是保持水平,更重要的是调节心态。

直到新赛季过半......

“扣扣扣”王杰希敲敲微草经理的门。

“请进。”经理坐在门里应了一声。王杰希推门而入。坐在经理对面开口:“经理,你找我?”王杰希有一些局促,毕竟接下来自己的话经理可能会不同意。

经理把手头的文件放到一边,抬起头看着王杰希,好一会儿才说:“杰希啊,你在微草也挺久了吧。你怎么忽然就退役了呢?”

王杰希微微一怔,正要开口就听经理又说:“老板的意思是希望你能留下来,当个教练啊什么的。战队那边依旧是你主要负责,毕竟战队什么的你比我们这些人了解。你看行吗?”

说完经理好像又想起什么,补充道:“当然,你要是自己找工作什么的,战队这边也没什么意见,也不会拦你的。”说着紧张的看着这位为了微草奉献出他全部能量的“好爸爸”。

王杰希听完之后松了口气,说:“经理,其实我本来也有这个打算。退役是因为英杰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我自己除了荣耀也没什么特长或者.....既然;老板愿意让我继续留下,那我当然愿意继续为微草尽心尽力了。”

经理一听,心里庆幸自己面前幸亏坐的是王杰希,要是别人,恐怕就要费一些口舌了。接着拉出抽屉拿出早就拟好的合同递到王杰希面前:“那就请把合同签了吧,毕竟合同签了我也就放心了。”

王杰希接过合同一看,皱皱眉头,说:“经理,这个酬金是不是有点高啊。毕竟我已经不上场了,这个费用是不是有点......”

经理一听,笑容更大了:“怎么会。你以前给微草带来的收益比这多多了,这一点都不多。你就安心签了吧。”

王杰希一听,也不再多言。刷刷刷签下自己的名字又还交给经理,开口道:“我有点私事,想请假一段时间。你看能吗?可以不用给这段时间的工资。”

经理一听,说:“没事,你尽管去。工资照常。唉,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毕竟这马上就季后赛了。没了你,有点担心啊。”王杰希起身,说:“季后赛英杰能应付。我下个赛季回来。”说罢便转身离开了。留下经理在办公室里哭笑不得。

王杰希刚一进宿舍,就拿出手机订了去h市的机票。

————————h市  兴欣网吧

“苏队,我在兴欣网吧门口,你在哪儿?”王杰希站在网吧门口给苏沐橙打着电话,说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只听到对面一声惊叫:“什么?王杰希你怎么过来了。”接着就可以听到对面一阵混乱,有方锐的“混蛋,他怎么过来了。”还有魏琛的“哈哈哈哈,王杰希过来是来帮老夫抢材料的吗?”还有一帆的声音,包子的声音,安文逸等等人的声音。让王杰希皱着眉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了些。接着就听见“嘟——嘟——嘟——”的忙音。

王杰希迷茫的看着手机屏幕,接着就看见网吧里跑出一个女人,站在网吧门口左右看看,然后跑向自己。说:“王队你怎么来了?今天我正好在网吧。走吧,他们在上林苑呢。我带你过去。”来的人真是兴欣战队的老板——陈果。

上林苑早在电话挂了就已经乱了。一群人围坐在会议室里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

方锐坐在一旁气呼呼的说:“这个不要脸的,一定是来我们这里打探情报的。哼,就不告诉他。不对,就不能够让他过来。”说着看向苏沐橙:“队长,你怎么能同意这种人过来呢?我们大兴欣的情报就要泄露了。”

苏沐橙喝着橙汁,懒懒的说:“那是你没用,以前叶修哥在的时候,霸图的人不也来过吗?情报怎么就没泄露?点心大大?”一下子,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叶修......

这是只听门开了,陈果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沐橙,王杰希来了。你们在哪儿呢?”

“果果,会议室。”唐柔结果话音回答道。陈果带着王杰希来到会议室,看见大家都在,也就不用通知人去叫了。

乔一帆站起身来走到饮水机接了一杯水放到王杰希面前:“王队,喝水。”

王杰希接过水杯看了一眼乔一帆。这个孩子已经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了,身上多了一种自信。而会议室里其他人都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咳嗽了一声说:“我来是找苏队有点事。呃......关于叶修。”说着看向苏沐橙,不错过一个表情。(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加一个小链接。比较无聊的小链接。

——————————————————————————

远在大洋的另一端的一个国家里的一所学校里。一个男人站在图书馆的一个书架前认真的挑着自己要用的书。忽然打了一个喷嚏,只见那个男人抬起他的手揉揉鼻子,小声嘟囔道:“这又是谁在想哥啊。”接着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拿去借书处。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