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相关聊天体5)

(联盟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今天苏队收到一封信,我和韩队觉得可能和叶修有关。(信的照片,jpg)
三分钟后......
【王不留行】:都别沉默了,说说什么看法。@索克萨尔@生灵灭@无浪
【生灵灭】:这是一个线索,我觉得重视应该。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你们怎么就觉得和叶修有关?@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居然真的在兴欣!我也要去。为什么信是从美国寄来?那也就是说老叶在美国?他能说的了英语么?我怎么不知道他美国还有亲戚?这怎么可能是老叶吗?!
【王不留行】:因为苏队的反应。而且苏队只有叶修一个亲人吧?
【大漠孤烟】:您们可以查一下叶氏。很有可能和叶修有关。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谁说我只有叶修一个亲戚?o(´^`)o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那苏队可以告诉我们信是不是和叶修有关?
【生灵灭】:(链接:叶氏集团)
【生灵灭】:如果这是真的,看来我们要找叶秋一趟了。他应该知道叶修的消息。
【一叶之秋】:叶秋?不是叶修以前的名字吗?真有这么个人啊。什么意思这是?
【风城烟雨】:二翔,你该喝六个核桃了。@无浪@一枪穿云你们怎么能放弃治疗你们的队友呢?
【莫敢回手】:同意。
【谁不低头】:+1
【叶下红】:+2
【鸾辂音尘】:+3
【沐雨橙风】:+4
【风城烟雨】:沐沐,今天比赛怎么样?
【大漠孤烟】:平局。
【沐雨橙风】:平局
【沐雨橙风】:呀,慢了。秀秀,我们去看电视吧。今天大结局,比赛没看上。一起追剧去。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苏队别走,你还没说信和老叶有关没。你不能这样啊。我好歹是你未来的姐夫啊,你不能这样不管了啊。万一老叶真在美国,那边一群基佬。老叶会很危险啊。你快点说啊。@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苏队说有关,不过还有但是。所以我和韩队说问问你们怎么看这件事。
【索克萨尔】:肖队说的没错,可以看做是一个线索,就是不知道这个线索的真实性有多少。
【石不转】:问题是我们现在人手不够。上面只写了美国,没有具体的城市,就更别提其他的了。怎么找?
【一枪穿云】:分开,夏休期。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我们可以分开找,夏休期我们就够了。现在只能先麻烦王队和韩队了。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你们干嘛要找啊,他要是回来就回来了呗。
【唐三打】:二翔你别说话,看不见这群人急了?ヽ( ̄▽ ̄)ノ
【鸾辂音尘】:呀,看不出来啊。唐昊还有这觉悟。
【叶下红】:王队,我们支持你。加油。
【木恩】:队长加油!
【独活】:王队加油!
【飞刀剑】:队长加油!
【冬虫夏草】:队长加油!
【夜雨声烦】:你们你们你们,一群药要翻天吗?老叶是我的,不是你们说加油就能成王杰希啊。他那双大小眼也不怕把老叶吓死,你们安的什么心啊,是准备让王杰希把老叶吓死吗?你们是准备让我独守空房伤心欲绝比赛失误然后输了吗?我告诉你们不!可!能!你们趁早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让王杰希吓坏老叶的。你们这群人心真脏,比张新杰都心脏。
【王不留行】:英杰,比赛怎么样?小窗说。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以为叶修是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吗?
【大漠孤烟】:幼稚。
【大漠孤烟】:我们先找叶秋问问吧。美国,夏休期再说。
【一枪穿云】:嗯
【无浪】:同意
【生灵灭】:可以
【索克萨尔】:行
【夜雨声烦】:可以是可以,你们不能先走,你们总是要lkjdfiu
【索克萨尔】:抱歉,少天他刚才吃了秋葵。
【百花缭乱】:喻队干得漂亮。
【再睡一夏】:漂亮+1
【生灵灭】:同意+2
【沐雨橙风】:+3
【沐雨橙风】:其实我觉得你们找叶秋也没用,因为......还有就是美国那个......我觉得你们还是放弃吧。
【一枪穿云】:不
【大漠孤烟】:不可能
【石不转】:不可能
【王不留行】:不可能
【索克萨尔】:为什么找叶秋也没用?还有,我不会放弃找前辈的。^_^
【夜雨声烦】:不可能发放弃老叶,怎么能放弃呢?放弃了他就又要祸害别人,我可是为民除害,我这么可爱善良有温柔的剑圣大大怎么能不为民除害呢?对不对?所以我怎么可能放弃老叶!
【风城烟雨】:为什么别人说就几个字,而黄少天的表态是一段话。天啊,谁你能为民除害先把黄少天收了。
【百花缭乱】:我看没人敢。
【鸾辂音尘】:我觉得喻黄就不错啊。
【莫敢回头】:我也觉得喻黄好
【迎风布阵】:喻黄?那是个什么东西?我觉得没人能受的了黄少天。
【索克萨尔】:@鸾辂音尘@莫敢回头不要乱说,喻叶!
【石不转】:歪楼了。
【生灵灭】:小戴,明天加训。
【大漠孤烟】:现在不是你们玩的时候。你们认真点。
【王不留行】:我明天回b市,找叶秋。其他的我们夏休期说。
【大漠孤烟】:有消息放群里。
【唐三打】:你们就不能再建个群吗?
【石不转】:可以。

  最近有点事,不知道正文今天能不能发,非常抱歉!不过,我会尽力的。

评论(16)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