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为什么叶修和修修不一样(私设章)

☆因为不会外链,所以就只能发出来了。真是伤感。

☆又是长篇,不过不弃坑(o゚▽゚)o  

☆梗来源 @阿枣 

☆有 @昕虞虞_修修我爱你 小可爱帮我


       荣耀是一款大型体验类游戏,每一位参与者需要用手柄来控制自己角色的动作、招式等等。每一个角色的一些动作也是需要参与者自己通过自我动作完成,然后通过特制衣服的3D感应技术来操作,然后结合电脑一部分电脑指挥。(所以喻队依旧手残。(〃'▽'〃))所以人们会受伤。在这里每一位参与者都有自己特有的徽章,通过徽章识别身份。(类似原著中账号卡)。比赛设定不变,依旧是个人赛、擂台赛和团队赛。(其实有朋友说这是全息游戏。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描写。就把介绍写的垃圾了。真是抱歉。我会提高文笔的

       霸图、微草、嘉世、轮回......是俱乐部。每一个参赛队员或者说参与者都有专门的操作室,进入操作室里用自己的徽章登录游戏,然后穿戴好必须的设备之后就可以进行游戏了。这里兴欣自身就是一个俱乐部,只不过并没有申请加入联盟。唐柔身份不变,包子是给兴欣看场子的。后续设定后面再补。

    因为专门的操作室,所以这里的叶神除了嘉世的人见过,没人见过。包括韩队

————————

作者有话说:

之后的文除了开头固定格式之外会加上作者有话说这个结尾。里面解释本文出现的一些脑洞。还有就是我的一些啰嗦。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请大家提出来。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个介绍还看不看。正文会尽快发出来,已经存好存稿了。٩(๑❛ᴗ❛๑)۶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