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相关聊天体6)

—私设如山

——可能会无聊

——大家有什么及建议或者意见尽管说

【夜雨声烦】:你们看看,看看,我说什么,老叶他会让美国佬拐走的,你们还不信,现在呢?看我说对了吧。你们......你们......你们怎么能这么不给力?@大漠孤烟@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不要乱说。叶秋说了,叶修没有喜欢的人。

【王不留行】:黄少天,现在这样我们也不想看到。但是不管怎么说叶修回来了,他出现了,这就足够了。

【石不转】:王杰希说的没错。叶修回来比什么都重要。

【夜雨声烦】:他回来了,心留在美国了。你没听苏沐橙说叶修接电话接了好久了。话说叶修什么时候有电话了?为什么我不知道?你们谁知道叶修电话号?靠靠靠靠,这个叶不修居然不告诉我电话号,哼!我要jjc找他PK去。

【一枪穿云】:后天,b市

【王不留行】:明天早上,叶修家。

【索克萨尔】:你们不觉的我们这里说但是前辈一直没出现很奇怪吗?这里是大群啊,前辈不应该出现吗?

【生灵灭】:喻队的意思是说前辈可能不愿意联系我们?

【石不转】:喻队想表达什么?

【夜雨声烦】: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叶不修不会不理我的,他怎么可能不理我。当时退役还叫我帮他打副本呢。怎么会不理我?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你们不要瞎说,就算不理也是不理你们,哼!

【索克萨尔】:少天,这是一个猜测,不要多想。

【无浪】:我觉可能是前辈忙吧。毕竟前辈这段时间经历了什么我们不了解,所以我们随便就下什么结论。还是再相处一段时间再说吧。

【大漠孤烟】:就是,你们不要瞎猜了。王杰希你明天去叶修家问问怎么回事。你知道他家?

【王不留行】:好的,大概吧。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再说了。明天看情况,我会及时和大家说的。对了。大家新年快乐!

【索克萨尔】:新年快乐!可是刚才前辈说明天出去。

【生灵灭】:新年快乐!混世魔王?

【石不转】:新年快乐!有问题

【夜雨声烦】新年快乐!这次冠军一定使我们蓝雨的。你们没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他怎么能这么亲密的叫别人?我也要去找老叶。

【一枪穿云】:新年快乐!嗯。

【无浪】:新年快乐!看来是应该去看看了。

【海无量】:新年快乐!哈哈,我们兴欣有人去了。

【鸾辂音尘】:新年快乐!终于敢说话了,刚才你们好吓人。

【风城烟雨】:新年快乐!小戴,你又不是不知道咱们联盟里的男人提起叶修那次不是这样?

【谁不低头】:新年快乐!叶神又出现了?在哪儿?

【夜雨声烦】:你问老叶干什么?我告诉你,老叶是我的,你想都不要想。你就是想老叶你也没可能。叶不羞不会喜欢你的。你就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海无量】:说的好像老叶和你发生了什么似的。

【鸾辂音尘】:感觉又有灵感了,我要去写双叶,看了沐橙姐的直播,忽然觉得双叶好萌。

【夜雨声烦】:双叶?不不不不,黄叶黄叶黄叶!这才是真爱。

【海无量】:小戴,你不是说我和老叶才是真爱么,你居然叛变。

【一枪穿云】:周叶。胡说。

【无浪】:队长说方锐和叶修前辈是真爱的说法是胡说。顺便一说,我也这么认为。还有就是江叶也是不错的。

【风城烟雨】:我看我们该走了。他们又开始了。@鸾辂音尘@谁不回头我走了。联欢晚会还是比这个好看的。

【鸾辂音尘】:秀秀姐。我们一起看。

对不起大家了。前几天我考试,昨天晚上刚回家,又有事,然后昨天晚上本来打算把文码好,结果脑子没换过来,导致写得自己很不满意。所以就今天改了,导致现在才发。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希望大家原谅我。

评论(3)
热度(18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