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八章)

☆此为联文。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大概一周两更

因为粉丝要求,所以大神账号卡依旧归个人

翻译来自文档自带翻译,有问题请指出!

“大眼儿,你来看我?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叶修惊讶的看着对面的男人。

叶秋站在一边冷眼看着这两个来到他家的“不速之客”,冷冷的说:“还不是尾随我过来的!”

同时心里想着怎么才能让这两人快点离开。叶修扭头看叶秋:“你出去了?”

叶秋这才想起自己是偷偷跟着叶修的,都怪王杰希了,于是狠狠瞪了一眼导致自己暴露的“罪魁祸首”。

然而王杰希仿佛没有听到叶秋的话一样,走到叶修身边靠在耳边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见声音说:“只要是你,天涯海角我也能找见。”

王杰希的直球打的叶修猝不及防,于是叶修的耳朵很可疑的红了。

站在叶修旁边的Carlos很眼尖的看见了这一幕,站在一边大叫:“Wow,what are you taking about?Ye Xiu!You are red in the ears!God,are not you the worst?How can you blush?(哇哇哇,你们在说什么?叶修你居然耳朵都红了!天啊,你不是最不要脸吗?怎么会脸红呢?)”

接着冲到王杰希跟前握着王杰希的手激动的说:“Brother,what did you say to him?Teach me!(兄弟,你和他说了什么?教教我!)”

王杰希看看自己手上覆盖的手,这是一双比较宽大而且温暖的手,虽然没有叶修的手好看,但是骨节分明,皮肤也很好,再加上白种人的特点,也算是一双不错的手了。

王杰希看着这双手想着:“在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居然是这个人陪着叶修。这双手一定也碰过叶修。这双手会不会帮叶修打荣耀?叶修是不是也会帮他做手操?这个人会不会帮叶修分析战术吗?这个人会不会监督他吃饭?这个人了解着自己不在这段时间的叶修,他会在这段时间和叶修发生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看样子他就是叶修昨晚说的‘混世魔王’,叶修对这个人的称呼不是一般的亲昵呢。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什么关系?不过不管怎么说自己都要快点了。不然可能就是一辈子后悔的事了!”

王杰希看着Carlos发呆,看的Carlos有些发毛,觉得自己是不是问了人家的什么隐私了,一脸疑惑的看着叶修,叶修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王杰希回过神觉得有些失礼,但是一想到对面这个人是自己的“情敌”,所以也就无所谓这些了。

于是王杰希很坚定的说了一句:“impossible(不可能。)”

这里的第四个人在听到Carlos的那句“rad in the ears”整个人就不淡定了,又一看王杰希的态度就知道一定不是什么“好话”。

叶秋气呼呼的走到沙发坐下:“混账哥哥,你快收拾一下吧。一会儿还有事呢。”

叶修一听看了叶秋好久:“笨蛋弟弟,你说什么?还有事?拜年的事不是父母都去了吗?”

另一边的黄毛一听立刻跳到叶修跟前:“叶大天才,你说今天陪我的。你怎么还可以约别人?你知不知道我是费了多大力气才让我爸妈同意今天过来?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先是迟到然后又有事,你气死我了。”

叶修推推Carlos嫌弃的开口:“你还是说英语吧,你的中文实在是太难听了!”

Carlos立刻又抱着叶修说:“你居然嫌弃我的中文,我可是专门为了来中国特意学的呢!Though I think Chinese is bad, but can you not be so obvious? It will be embarrassing. Your family is not alone. You are hurting me. You know, how can you hurt me?(虽然我也觉得中文说的难听,但是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的说出来,会很尴尬的。你家又不止你一个,你这么做是在伤害我你知道吗?你怎么能一直伤害我!)”

叶修扭头看了一眼Carlos一把推开他向苏沐橙的卧室走去:“不管说什么先叫沐橙吧。都快11点了。”

结果正好碰上苏沐橙开门,叶修差点撞上去。苏沐橙略微侧侧身子然后略带抱怨的看向叶修,道:“叶修哥,怎么家里这么吵?”

然后就看见家里莫名多出了两个人,一个自己认识一个不认识。结合一下昨天叶修的话,立刻知道这位不认识的男人是谁。

苏沐橙想到昨天叶修的话不禁多看了几眼,发现这个人长得不错,放到演艺圈里也算是一个难得的帅哥。

忽然觉得自家哥哥的情敌似乎多了一个比较厉害的!

结果叶修还没开口呢,就听见一串英文砸过来:“Ye Xiu,you were with the beautiful woman last night.When you become straight?Do not you like gays .And you have such a beautiful girlfriend.you not tell me.You are cheating ,you know?Did you hurt my innocent heart?(叶修,你果然昨天晚上和美女呆着。你什么时候成直男了?不是喜欢男生吗?而且你居然有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你都不告诉我。你这是欺骗知道吗?你伤害了我单纯善良的心知道吗?)”

叶修心里忽然想把这家伙塞上飞机送回美国。而其他人则侧重于那句“Do not you like gays (你不是喜欢男生吗?)”

王杰希虽然英文不好,但是那个gays还是听得懂的。

于是王杰希的脑子里幻想出来一出“国际大剧”;叶秋则是想:“这个男人不是我哥同学吗?怎么会知道这些?难道他们发生关系了?混账,我都没碰过我哥你居然敢动他。你这个......看来你也留不得,一会儿得一起送走!”

苏沐橙表面最淡定,仿佛什么都没听见。而叶修则十分不淡定:“Carlos, what do you say? You just like boys. I am straight, don't rumor, see what I send you back.And the orange is my sister!(Carlos,你说什么?你才喜欢男生。哥是直的,不要乱造谣,看我把你送回去的啊!还有就是沐橙是我妹妹!)”

“飞越熔岩与寒冰的游乐园,天马行空般掷下星尘的射线。未来钦定谁无可阻挠地加冕,越是压痛双肩,就越要放肆耀眼......”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所有人都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从“大剧”中回过神来然后将手机从风衣里拿出,低头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皱着眉按下了接听键:“喂!”

“好,我把位置分享了。”

不知道对方又说了一句什么,王杰希看看Carlos然后“嗯”了一声就把电话压掉了,然后低头摆弄了一下手机,接着就听见苏沐橙手里的手机响了一下然后屏幕亮了,上面赫然显示的是职业选手群。

叶修仿佛明白了什么,心里很是无奈,对苏沐橙说:“你先去洗漱吧。一会儿出去吃饭。”

苏沐橙乖乖点点头拿着手机去了卫生间。叶秋在苏沐橙手机响了之后就知道王杰希干什么,于是瞪眼看着王杰希,可惜王杰希根本就没有看他一眼。从叶修进门到现在,除了看手机发定位就一直看着叶修。

这个人让他怎么也看不够。王杰希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在意一个人,哪怕只是看着对方都觉得满足,更不要说叶修和自己说话了。

感觉自己现在只要不离开他就足够了,甚至不需要跟在他身边只有看着他就可以,知道他在那里,知道他过得好不好就足够。

Carlos则是很懵的站在叶修身边,心里奇怪:为什么那个眼睛大小不一的男人一直看着叶修,就算偶尔看自己也是用一种仇视的目光。自己好像并没有得罪过他啊。而且这应该是自己第一次见他吧!难道这个男人发现自己对那个漂亮的女孩有好感而且恰好他也喜欢这个女生?有可能!想到这里Carlos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

叶修见苏沐橙进来卫生间,于是将黏在他身边的Carlos坐到沙发上,接着走到王杰希身边:“大眼儿,你刚才分享了你的位置。是有谁要来吗?”

王杰希本来就不打算隐瞒,反正这个人这么聪明,就算不问他也知道。

于是王杰希平静的点点头,说:“韩队一会儿要过来。”

叶修张张嘴但是什么都没说,将王杰希拉到沙发将他按下然后走到叶秋身边坐下:“老韩要来?你说你们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闲。大年初一啊。不用拜年吗?”

王杰希微笑着看着叶修说:“我b市没有很多亲戚;韩队说已经结束了,刚才已经到b市机场了。”

叶修懒懒靠在沙发上说:“这么说很快就到了呗。”

然后拿出电话打开通讯录找到叶父的电话将现在的情况说明一下就把手机扔到茶几上。

叶秋在叶修坐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就已经忘乎所以了,还挑衅的看了王杰希一眼:哼!看见没,叶修还是选择我了。

夹在中间的Carlos表示“为什么今天感觉来的不是时候?而且这个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也喜欢那个女孩吗?天啊,感觉自己情敌好多!”

与此同时,苏沐橙刚一进卫生间就打开那个只有一个联系人的软件发消息:“哥,你身体好点没?叶修哥快让别的男人拐走了,今天又来一个。我不认识,是个外国人。一直粘着叶修,一看就是有所图的人!”

然后关掉手机开始洗漱,毕竟现在这个时间在美国那边还是半夜呢。

收拾妥当的苏沐橙刚走出卫生间转了一个拐角,就看见门外四个男人坐在沙发上,以一种说不出感觉互相聊天,虽然气氛不对,但是拦不住叶修依旧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继续“插科打诨”啊!

苏沐橙将自己隐藏了一下对着沙发就是一张照片,然后就给苏沐秋发过去了,还顺带加了一句话:“看看,一个男人和他的三个追求者!你可长点心吧!”

接着笑嘻嘻的走出去和众人打招呼:“我收拾好了。你们呢?”

叶修看着苏沐橙身上叶母专门找知名设计师方思定制的这一身衣服,心里忽然有些恍惚:“沐秋,你知道吗?自从你出事以后这是我们第一次穿除了队服以外红色的衣服了。”

叶修站起身揉揉苏沐橙的头说:“我们大家就等你了。对了,一会儿老韩也要来。我们先去饭店吧,去了等他。”

苏沐橙心里吐槽:又来一个!你真是想让大年初一“见血”啊!但是表面一直笑嘻嘻的点点头。

从见到苏沐橙出现开始,Carlos就一直在看苏沐橙。

这时又听到苏沐橙一会儿要一起和他们去饭店,心里说不出的激动。这时,叶修转身看向Carlos问:“What about your luggage? You can't come in a hurry? Then where are you looking for it?(你的行李呢?不会来的急没带吧?那你住哪儿找好了吗?)”

Carlos这时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因为太激动导致除了机票什么都没订,但是又不好意思打扰家族里在中国的那一家,于是Carlos“无辜”的看着叶修摇摇头。

叶修平静的看着他,说:“你真是厉害了,混世魔王!”然后揽着Carlos一边往外走,一边说:“Are you a relative in China?(你不是中国有亲戚吗?)”

“Yes, but this is not the first one? Sorry to disturb people! Heh heh.(是啊,但是这不是初一吗?不好意思打扰人家啊!嘿嘿。)”Carlos理直气壮的说。

叶修白了Carlos一眼,冲着他耳朵喊道:“I feel shy to bother you relatives excuse me?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不好意思打扰你亲戚就好意思打扰我了吗?你以为你是谁啊!)”

跟在后面走着的众人听到这句都眼巴巴看着这个金发的男人,而后者却很无所谓的用中文别扭的说道:“我是你最重要的人!”然后笑嘻嘻的跑开了。

叶修看着前面跑开的金毛,心里忽然想到了黄少天,不知道这个家伙过得怎么样。仔细想想自己从回来到现在还没有和联盟里那群家伙们联系呢。

叶修忽然觉得自己有必要看看那个两年没怎么碰过的QQ了。而后面跟着的众人在听到Carlos的那句话以后就开始想自己的事。

王杰希看着前面跑的正欢的某人,心里吃味的想:“叶修是喜欢他什么?头发?黄少天也是啊?还是年轻?我也年轻过啊!还是他的性格?他是叶修最重要的人?有多重要?两人确定关系了?为什么要用中文说出来?故意说给我听吗?”

而叶秋则纠结在“最重要的人。”这几个字上,心里愤愤的想:“哼!自恋,我才是他最重要的人。从娘胎里我们就在一起了,谁都不能和我抢!”

苏沐橙则是替她哥担心:“哥,虽然叶修哥确实当初和我们一起住过,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放心啊。你看看,这就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看来你娶到叶修哥的路更长了!”

但其实Carlos之所以用中文说出那句话是为了给苏沐橙听,表示自己和叶修关系很好,让她可以多关注自己一下。然而一切在不言中跑偏了。

Carlos看见人们都低头不知道想写什么,无趣的又跑回来,走到叶修身后将手放在叶修腰上准备推着他走,但是他不知道叶修那里有痒痒肉。

在他手放上去的一瞬间,叶修哆嗦了一下,然后将他手从自己身上拍下来,转身双手扶住他肩膀眼睛直直的看着他的双眼,认真的说:“Then you'll stay in my house and sleep with me. But you think well, you can't be a master in the evening.(那你就先住我家,和我一起睡。不过你想好了,以后晚上可就不由你做主了!)”

Carlos一听,整个人都呆住了,然后一副见鬼的样子看着叶修,双唇颤抖的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让后面的叶秋打断了。

叶秋一听他哥说这个男人和他哥一起睡,十分生气,在听到后来,他觉得他有必要把这件事破坏掉。

冲上来将叶修和Carlos强行分开,然后双眼通红的看着叶修“咆哮”道:“哥,他就是你同学而已,让他住酒店就好了,干什么和你一起睡?你还说什么‘晚上就不由他做主了’,为什么不由他?混账哥哥,你最好说清楚,不然我们不要去吃饭了!”

说完很是傲娇的站在一旁等着叶修的解释。苏沐橙和王杰希站在一边因为英语不是很好,所以叶修的那一段话听到不是很懂,但是叶秋的一通“斥责”帮他们把最重要的部分翻译了出来,于是也站在身后等着叶修的解释。

只剩Carlos一脸懵的看着另外三个对叶修的“三堂会省”。

叶修挑挑眉看看叶秋,慵懒的说:“既然笨蛋弟弟不想吃饭你就留着吧。我们走了!”

说完不带一丝留恋的就大步走开,留下叶秋一个人不情不愿的跟着表示“自己不开心,需要哥哥亲亲抱抱举高高”。

叶修一边走,一边拍着Carlos肩膀说:“You're ready to stay up late. It's just a few days to make a brief summary of the task. It's easy to go back!(你准备好熬夜吧。正好这几天能把任务小结一下。回去就轻松了!)”

Carlos“生无可恋”点点头,叶秋听着好像明白了什么,心情也好了许多,但是没办法弥补他对于这个男人能和他哥一起睡这件事导致的不开心。

而王杰希和苏沐橙还纠结在上一句话中。

一行五人就在这种不知道怎么说的氛围中走进了饭店......


亲爱的战友 @昕虞虞_修修我爱你 ,请接棒!

感觉修罗场没写好。居然都没“出血”!!!希望让战友把它弥补好吧。不然我真是“死也难辞其咎”了!!还有就是王杰西的手机铃声来自《一战成名》是《全职高手》的同人曲。

评论(5)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