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粉点文

真的很抱歉,现在才发这篇文章。

因为我忘记了......是小可爱提醒我我才记起来。


首先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没想到大家对我这么好,每次看到大家给我文章的热度我就觉得自己原来还是可以的。

其次就是因为这次的点文福利有些迟,所以就要对大家说声抱歉。这次就让大家多点一个吧。或许这对大家来说觉得很无所谓,但是我实在想不多什么请罪的方法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顺便说一下,下一次的两百粉点文就在下下星期吧,毕竟学生党伤不起!

再来一个小爆料,最近可能又要开新坑,至于长短,就看我写成什么鬼样子了。然后可能就要在下次点文的时候放一个小礼物。


最后一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7)
热度(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