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相关聊天体7)

———非常无聊的聊天体,都不知道自己写来干嘛ヽ(ー_ー)ノ


(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这是叶修哥父母对于同性恋的看法,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你们不用太感谢我!

【沐雨橙风】:MP3文件

(沉默三分钟的群)

【风城烟雨】:天啊,没想到叶神家这么开放。父母居然是这个态度。不过话说叶神父母知道咱们联盟这群“儿媳妇们”的存在吗?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怎么说话呢?怎么是儿媳妇?我是攻!还有就是不要加们,老叶就我一个!知道不,就我一个!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估计不知道。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什么叫就你一个,今天韩队和王杰希都已经和叶修哥见面了,你在哪儿呢?不要太乐观!

【生灵灭】:谢谢苏队。估计我也快去了。

【索克萨尔】:谢谢苏队。^_^

【石不转】:谢谢苏队。韩队现在在叶修前辈家里,我正要和家里人说。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不要脸的,居然都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去老叶家勾搭老叶,你们怎么能这样?老叶是不会被你们迷惑的!

【索克萨尔】:少天,准备回来以后加训!后天飞机,明天有事。

【石不转】:等等再说,我先去和家里人坦白。

【生灵灭】:坦白?张队是准备和家里人出柜了吗?

【沐雨橙风】:周泽楷可是已经说了,而且家里人已经同意了。

【风城烟雨】:天啊!我觉得这聊天记录要是截图给报社,明天头条都能出了!

【夜雨声烦】:什么?周泽楷已经说了?还同意了?这个家伙还真是过分,不声不响的居然都做到这一步了!反正我家叶不羞父母同意,我也去说去。

【王不留行】:黄少天,叶修不是你家的!

【海无量】:同意+1

【石不转】:同意+2

【生灵灭】:同意+3,@石不转 家里人怎么说?

【无浪】:同意+4

【寒烟柔】:我觉得你们这么做叶修会生气?

【石不转】:正在说,应该没问题!

【吴霜钩月】:女神看我!女神看我!

【寒烟柔】:杜明,你要是没事我们竞技场走?

【吴霜钩月】:好好好!我开好房间私聊发给你!

【风城烟雨】:轮回的完了!队长和副队让叶修收了;剑客让唐柔妹子收了。轮回这是要归入兴欣啊!

【无浪】:楚队说话要注意。我们的感情和战队归属没有关系。

【一枪穿云】:嗯。前辈可爱!(叶修吃饭图片.jpb.)

【夜雨声烦】:天啊,叶修这样......叶修怎么能这么做!要不要这么可爱!忽然想......我去趟卫生间。

【索克萨尔】:已保存。^_^

【风城烟雨】:怕不是喻队手速最快一次吧!

【大漠孤烟】:嗯,都保存了。

【沐雨橙风】:韩队的“嗯”有待思考!

【大漠孤烟】:苏队想多了。

【王不留行】:发起多人QQ电话



小天使们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最重要!


评论(2)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