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伞修】之后的路我陪你

今天再发一篇伞修文,感觉自己有毒了。最近在玩游戏,有点不想写了。坑就只能慢慢填了。


“很感谢今天大家的到来,兴欣这次可以取得胜利除了队员的资深努力,更离不开我们的教练——叶修先生的指导和对大家的鼓励。”陈果坐在发布会的座位上,左边是队长苏沐橙,右边是副队长方锐。陈果看看台下的记者,又看看身边的两位,继续说:“今天虽然我们兴欣继续成为冠军是一件喜事,同时还有另一件喜事要宣布!”

台下记者沸腾的同时也议论纷纷,兴欣这是真有喜事还是虚张声势?众人都不知道。常先作为随队记者还是有点优势,站起来问:“请问老板娘是关于整个战队还是队里的成员呢?”

陈果神秘一笑,说:“这件事呢主要是和队长苏沐橙有关,但是因为这件事的特殊性,所以也是我们兴欣的喜事了!”

苏沐橙看着台下记者,说:“这件事我们不宣布,大家关注兴欣战队的官微吧!”

旁边方锐看着两人,悄悄说:“老板娘你们怎么现在不说了?我刚才差点秃噜出去。”

随着兴欣的采访结束,第十二赛季正式落下帷幕,兴欣又一次成为了总冠军。同时兴欣最后说到的事情使整个夏休期没有人停下议论这件事,就连职业选手群都没有闲下来,众人都在@沐雨橙风询问详细情况。但是就连楚云秀都没有问出结果,苏沐橙居然和她打太极,但是就不说实情。

直到有一天兴欣官微放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只有两只相握的手,虽然是两只很好看的手,但是其中一只手让人们觉得很熟悉,总觉得见过一样,而且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是两只右手,同时最让人惊讶的是这两只手的无名指都带着同一个款式的戒指,一看就是婚戒!

兴欣官方-V:“战队有人结婚了,兴欣战队再次送上祝福。希望两位新人百年好合!”

众人看到照片的一瞬间还以为是什么宣传呢,再一看文字,人们简直不要太疯狂,纷纷在下面评论猜测结婚的会是谁,从苏沐橙到乔一帆,猜谁的都有,但是猜叶修的人寥寥无几。就连职业选手也不甘落后,但是职业选手除了楚云秀认为是叶修之外就没有人再说是叶修了。

虽然留言要把兴欣战队的官微压塌,但是兴欣战队之后却并没有再做出任何表示,常先跑去兴欣找陈果好几次也没有问出来。直到有一天苏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了文字:“两位哥哥要百年好合啊!”

“两位哥哥?”吃瓜群众表示不解。苏女神什么时候有哥哥了?而且还是两个?但是远在Q市的韩文清瞬间明白了怎么回事,直接私信给苏沐橙:“你哥还活着?”可是苏沐橙并没有回答他,回答他的是叶修发来的结婚请柬!

作为照片的两位主人公此刻正在叶修家里。两人一人一台电脑在竞技场里相互“厮杀”!

“又是哥赢了,沐秋,你到底行不行?”叶修叼着烟转身看向自己身后坐着的人,语气中带着一丝开心的说。

苏沐秋站起身,右手抓住左手的手腕,左手顺时针转着手腕,挑眉说:“阿修觉得我行不行?我可是枪神!”而且苏沐秋特意加强的“枪”这个字。听得叶修耳根可疑了红了。

虽然苏沐秋看到了这一幕,但是叶修很快就掩饰了,所以苏沐秋并么有就这件事调侃叶修。叶修拉过苏沐秋的手,帮他做着手操说:“得了吧!你都多久没高强度的玩过荣耀了,哥可是一直再练!”

苏沐秋看着对面的叶修,淡淡的说:“谢谢你,叶修。”

苏沐秋很少叫叶修名字,自从两人相熟后,苏沐秋一直叫叶修“阿修”,今天突如其来的正经,让叶修手一顿,然后接着自己手里的活,嘲讽的笑:“想谢谢哥什么?”

苏沐秋一脸正经的说:“谢谢你这些年对沐橙的照顾;谢谢你对于荣耀的坚持;更谢谢你在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也喜欢我!”

苏沐秋的话让叶修抬头认真的看着对面的人,说:“那这么说我还要谢谢你帮我尽到了作为叶家人的责任呢!我们已经什么关系了,你还这么见外!”

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直到苏沐秋的手机响起,两人才回过神,发现就在刚才的愣神中,两人差点亲到一起。叶修连忙别过脸,说:“哥再打一盘,你快接电话吧!”

苏沐秋看着叶修这个动作,轻轻抿嘴一笑,接起手机:“喂......好......我们就来。”挂掉电话的苏沐秋转身看到叶修正好刚结束了一场比赛,走到叶修身后双手搭在叶修肩膀上,说:“走吧,大家都到了,沐橙刚来电话催我们过去了。”

————某饭店包厢里

“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结婚了!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居然都不告诉我们?你......你......你......你太过分了!”就在叶修刚一进门就听到了某个活泼的声音直接穿透了叶修的耳膜。

叶修伸出一只手假装掏掏耳朵,然后开口说:“少天,你这话说的就奇怪了,我怎么就不能结婚了?而且我这不是通知你了吗?”

走在叶修身后的苏沐秋趴到叶修肩膀说:“看来下次他再说话我应该直接把耳朵堵住,省的你听了头疼!”

这一幕让旁边的魏琛直接走上来,说:“我说叶修和苏沐秋,你们能不能收敛一些?我们兴欣的新生代还在,你们不要带坏这些孩子!”

苏沐秋看着魏琛,面带愧色的说:“我尽量!不过真情流露我就不知道能不能控制的住了!”

“靠!老夫看你是和叶修在一起越来越猥琐了,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魏琛一副快要气死的样子。

叶修坐在座位上,一边翻着菜单,一边说:“这叫夫妻相!你这种单身的人不懂!”然后抬头看看其他人问:“你们点菜了吗?”

韩文清放下手里的菜单,说:“没有,等你们过来再点。”然后看着苏沐秋问:“你不是十几年前就去世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

韩文清的话也问出了再做的其他人除去知道内幕的兴欣众人和两位当事人的心里话,大家把目光都有意无意的看向苏沐秋。但是接话的并不是苏沐秋而是苏沐橙:“当然是因为当时是假的了啊,我哥之后就让叶修哥的父亲送去国外治疗了,所以我哥还活着啊!”

喻文州看着苏沐秋,问:“那请问苏沐秋前辈是什么时候清醒的呢?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没有出现过?”

叶修伸手把菜单放下去,然后掏出烟盒,同时说:“苏沐秋只是出了车祸很严重,又不是成了植物人,怎么可能才醒。只不过一直在国外帮我尽孝而已!”

然后叶修看着再坐的每一个人,调笑的说:“怎么把气氛弄得和三堂会审一样?哥叫你们来是聚一聚,不是让你们当侦探的。苏沐秋就是那个苏沐秋,我就是我,你们就别混乱猜了!都快成侦探大片了!”

虽然叶修说话的时候是笑嘻嘻的,但是却让众人心里都是一紧,叶修语气中的那种坚定让在座的每一个人心里都清楚了苏沐秋对于叶修的重要性。

最后还是楚云秀开口打破这中凝重的气氛:“我恭喜两位新人啦!不过叶修发的是结婚请柬,为什么就是在这里吃一顿?不准备办婚礼了?”

“不办了。我和沐秋商量了一下觉得没必要办什么婚礼,就把认识的朋友请来吃一顿饭就可以了。不过为了表示这顿饭的特殊性,所以我发的是结婚请柬啦。”叶修淡然的说着。

“什么?不办了?那也就是说我现在吃的这顿饭就是你们的婚宴喽!一代大神居然结婚不办婚礼!你不怕传出去让人笑话吗?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了立刻把话接过去。

这时候就看到苏沐秋默默掏出两个红色的本子,然后说:“反正已经结婚了,婚礼也就是一个形式而已,办不办都是一样的。”

坐在苏沐秋身边的韩文清是看的最清楚的,也是看的最方便的。那两个红本子正是两个结婚证。

坐在对面的乔一帆他们虽然没有看到那两个本子上的字,但是听到苏沐秋的话也猜到了那是什么。

大家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菜也一道一道上齐了。

叶修站起身,端着杯,说:“谢谢大家今天过来,我就用饮料代替酒敬大家一杯。”说哇叶修仰头喝完了杯里的饮料,黄少天坐在座位上嘀咕:“都退役了,也不说用酒!”

肖时钦看看左右,发现并没有人喝,都看着叶修。但是肖时钦觉得这么做不好,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只有他拿起酒喝了一口。

韩文清端着酒杯,对苏沐秋说:“既然结婚了,那就祝福你们。这些年叶修并不容易,以后照顾好他。”说完一饮而尽。

这一顿饭吃的大多数人很“开心”,也很别扭。开心的是叶修以后有人照顾了,不会那么不顾一切的消耗自己了;别扭的是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虽然一直都把自己当成好朋友,可是自己从今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点破这件事,只能当朋友了。

回到家里的叶修和苏沐秋并排坐在叶修的床上,苏沐秋忽然开口,说:“阿修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心碎吗?”

叶修无奈的笑着说:“或许知道吧,但是沐秋,就算你不在了,我也不可能同意他们。”

苏沐秋忽然翻身压着叶修,微笑着问:“阿修的话是再告诉我你的心里已经在十二年前就装满了我吗?”

叶修看着自己身上的人,说:“也可以再早一点。”

苏沐秋笑着对着眼前的人坚定地说:“那以后就一直走下去吧!”

 

顺便说一句,我三百粉还你没点文,有谁想点就说,随便点,只要不是黑就可以。没有的话就不写了(这样就可以偷懒了) 就当没看到括号里的字......


评论(9)
热度(4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