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为什么叶修和修修不一样(第十八章)

懒懒地我出来冒个泡


韩文清看见喻文州把所有人都叫过来,眉头皱了一下,问:“你叫大家来什么事?”

但是喻文州并没有回答韩文清的话,而是看着苏沐橙说:“麻烦你把药剂喝掉,我觉得我可能知道怎么让修修长时间留下来了!”

喻文州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激动起来,毕竟他们都想让修修留下来,可是每次在药剂凉了之前修修就会让他们喝掉,然后修修就消失不见了。既然可以让修修长时间留下来,这当然是件好事了。

苏沐橙看看喻文州,把药剂喝掉。就看到喻文州和王杰希齐齐看向唯一一个“正常的”修修。就看到那个修修打了个哈气,然后就窝在之前苏沐橙坐着的沙发上貌似睡着了。同时其他的修修也走到那个正常的修修身边,但是并没有消失。

喻文州看到啊这一切,心里渐渐有了思路。所有人看到这一切都在心里狠狠让震惊了一下。

喻文州整理一下自己的想法,说:“这次就麻烦其他人也一起把药剂喝掉吧。”

众人还以为喻文州要说怎么能让修修留下来的方法,没想到居然又是一个“请求”。黄少天是第一个相应喻文州的话的人,陆续其他人也喝掉了自己的药剂。然后都关注自己的修修,生怕下一秒就会像之前一样消失,但是发现并没有!

喻文州微笑的看了一下不远处的“众修修”,说:“开始王队找我说这件事,现在看来应该是王队说的第二种情况。”喻文州看王杰希一眼,说:“还是让王队说这件事吧。”

王杰希点点头,说:“通过刚才的实验,说明只有所有的修修都出现,才能让修修长时间存在。而且如果修修站在苏沐橙的那个身边,喝掉药水一点异常都没有;如果不站在那个修修身边,就会闪烁几下,不过不会消失。”

张新杰问:“那为什么苏沐橙喝掉药水之后那个修修就陷入了沉睡?”

苏沐橙摊摊手表示不知道,喻文州和王杰希也摇头。这时候就听到一个小小的声音说:“因为本该消失却没有对于我们来说消耗也很大,更何况我还比较特殊。”

人们低头一看居然是苏沐橙那个修修。那个修修一伸手探住沙发的边缘,努力爬上沙发,做到苏沐橙身边,说:“之所以我正常是因为苏沐橙从出道就一直和叶修配合。而站在我身边不会有任何异动是因为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是所有人中最好也是叶修心里最重要的!当然刚才的分析没错。所有的一切前提就是必须我们所有的都在一起才行!”

苏沐橙有些担忧的问:“那你刚才是怎么了?”

那个修修看看苏沐橙,笑着说:“因为能维持我们出现都是药剂提供的能量,但是所有修修在一起之后是从相互身上吸收的,不过因为你和叶修的特殊性,所以大部分能量是来自我这里。当苏沐橙喝掉药剂之后,我的能量就大幅度下降,所以会出现昏睡现象。这时候只能通过其他人的能量了。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会围在我身边的原因了!”

修修的一句话把所有的疑问都解决了。这时候其余的修修也都走到自己使用者身边。黄少天忍了好久终于可以问了,就听到黄少天着急的说:“可是我呢这些人不在一起,有什么其他方法让你们长久出现呢?毕竟我们是不可能所有人聚在一起的。如果只有这一种条件那我们岂不是不可能让你们长久留下来?”

黄少天的话也问出了其他人的想法。这时候就听见黄少天的狼化修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地说:“你居然不想着怎么追叶修居然想着怎么让我们长久出现!我们只是叶修的一种类似于化身的存在啊!”

然后就看到苏沐橙身边的修修认真的看着狼化修说:“你还真是有着叶修和黄少天的共同特质!但是你口快可以理解,心直以后能不能收一收?”

说完看着鹰化修说:“鹰,还是你来说吧。”

后者点点头说:“我们是身上你们所喜欢或者说欣赏的特质其实都是你们对于叶修喜欢或者欣赏的部分。其实想让我们长久出现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无论多少人和他在一起,都可以使我们长久存在。”

“和叶修在一起?”韩文清认真的问道。

“是的。而且我们这些样子是结合你们的特质。不然我为什么会是老虎。”韩文清身边的老虎修说道:“我们面对你们的时候更像叶修,但是我们自己相处时其实更像你们,除了那个家伙!”老虎修指着正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的“正常”修修。

“是啊是啊!那个家伙。简直就是叶修的翻版!”所有修修都说道。

“正常”修修一脸无辜的说:“没办法,苏沐橙和叶修关系太特殊了!”

“特殊?请问苏沐橙和叶神是什么关系呢?”良久不说话的江波涛开口问道。

苏沐橙笑嘻嘻的说:“自然是很亲近的关系啦!对不对修修?”

坐在苏沐橙身边的修修看看苏沐橙,无奈的说:“是的!很亲近的关系!但是不妨碍你们啊!”

其余人心思各异的想着今天的内容,心里都有了各自的想法。

“不用药剂呢?”周泽卡突然开口,所有人楞了一下,江波涛正准备“翻译”,虽然他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理解正确,就听到懒懒地趴在周泽楷腿上的“小豹子”懒懒的说:“不行!药剂是能看到我们的一个引子。”

“为什么那些人看不到对应的修修呢?”张佳乐问道。

抱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竹子熊猫修修开口说:“注定不会和叶修有关系何必要看到我们?更何况职业选手中不乏讨厌我们的!”

正在一边逗狼化修的黄少天一听,气愤地说:“谁讨厌你们?这么可爱还有没有都讨厌?他不讨厌什么?看我不把他拉去竞技场虐他个三四百回!”

“不是我们,是叶修!”狼化修一脸无奈地说着。

黄少天小声说:“就算是老叶,除了那张嘴其他都还好啊!而且其实叶修挺可爱啊!”

黄少天的话让坐在他左边的喻文州和右边的狼化修听得清清楚楚。喻文州心里一紧,而狼化修不动声色的笑了一下。

张新杰看看手表,说:“我认为大家该散了,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明天早上八点的飞机,我个人觉得再不回去休息状态就不好调整了。”

韩文清听到这番话点点头,和张新杰一起离开了。当然因为他们的离开,老虎修和兔子修就消失了,同时其他修修也相继消失。众人互相看看,互相打声招呼就都离开了。偌大的体育场不一会儿空无一人了,不过今天对于几个人来说收获很大!


评论(4)
热度(3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