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为什么叶修和修修不一样(第十九章)

坐在飞机上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人,虽然坐在一起但是并没有说话。直达飞机起飞,张新杰转头对韩文清说:“队长,昨晚事情你怎么想?”

韩文清看着前面,说:“你具体指哪一件?”

张新杰推推眼镜,说:“就是肖队的那个修修说的,和叶修前辈在一起那件事。”

韩文清这时候扭头看了一眼张新杰,说:“新杰,你想说什么?”

张新杰低着头想了一下,说:“我觉得结合所有的修修的话来说,这个在一起可能是指感情方面而不是单纯相处。”

韩文清看了张新杰一眼,转头继续看着前面,说:“新杰到底想表达什么?你是想说你要试着追叶修还是想说你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证明那几个修修说的真假?”

张新杰犹豫很久,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情和韩文清说清楚:“队长,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但是我还是决定要和你说。我决定追求叶修前辈。不过这并不影响之后如果叶修前辈出现在霸图对立面我的判断和决定。”

韩文清靠在椅背上,问:“新杰,你是第四赛季出道的吧?”

张新杰不知道韩文清要说什么,但是还是点点头。就听见韩文清继续说:“那你怎么就做了这个决定?”

张新杰转头看着窗外,看着窗外漂浮的云朵,说:“我第一次接触荣耀就听说过叶秋,我一直以击败叶秋为目标,但是自己更适合牧师,所以我一直努力帮助队友。但是为了击败叶秋前辈,我看过所有和他有关的视频,了解了他所有的的战术安排。渐渐的我发现自己关注他好像不是再次为了击败他,只是习惯去分析他的战术,他的技术。知道昨天,我晚上其实又冲了一杯药剂,和修修说了很久,是他让我下了这个决定。”

韩文清看着自己身边的张新杰,问:“你和他说了什么?”

张新杰看着远方,想到了昨晚。

“修修,你们说的在一起是指感情当面?”张新杰坐在自己床上问。

“对啊,不然为什么我们说苏沐橙虽然和叶修关系特殊也不影响你们。”修修伸手挠挠自己的耳根,说着。

“我们?是我们都要追叶修前辈吗?”张新杰忽然觉得有些难受。

修修睁大眼睛看着张新杰,说:“新杰大大今天怎么了?你们不是一直好奇为什么只有你们看的见我们吗?其实就是因为你们早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喜欢上叶修了,或者自己知道但是不愿意承认这件事情。所以你们可以看见我们。”

张新杰听到这里,忽然笑了,说:“我们都喜欢叶修前辈?怎么可能?”

修修的长耳朵垂到两的两侧,说:“你自己想想自己,每次看到叶修什么感情?真的只是把他当成前辈吗?还是对手,想把他击败?你每次看到他最先注意的总是他是不是又熬夜;是不是又抽烟很凶等等,这是一个晚辈对前辈的关心吗?为什么总来不见刘浩这么关心叶修反而还贪讨厌叶修?你觉得这正常吗?每次看到一叶之秋很精彩的攻击时候是不是除了想破解方法,还会在心里为他喝彩?”

修修抬起头,耳朵竖起来,认真的说:“新杰,其实你很聪明,但是不要因为什么其他原因而不认清自己的心。既然能让你看见我,说明叶修其实还是有在意你的。”

说完修修拿着那杯药剂,说:“既然冲好了,就不要浪费了,喝掉吧。自己好好想想,这件事最终还是要你自己决定的。”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坚定地说:“后来我自己想了很久,我决定不管这件事最后结果如何,我都要试试。或许就成功了呢?错过了,可能就是一辈子。”

其实张新杰的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如果按照昨晚修修的话,那么自己队长也是喜欢叶修前辈的。十年的对战,说是没有感情可能自己都不信。但是张新杰必须要告诉队长自己的决定,就算是竞争,也要公平。只是想到和自己的队长竞争,张新杰心里很不是滋味。

张新杰调整了一下靠枕的位置,准备睡觉,说:“队长,按照昨天我们的对话来说,你应该也喜欢叶修前辈。不要想太多,按照自己的想法决定吧。昨晚睡得有些迟,我睡一会儿。”说完就闭上了眼睛。

一边韩文清看着闭眼睡觉的张新杰,自己仔细想着这些年和叶秋或者说叶修的相处。

第一次和叶秋对决;第一次见到叶修;第一次......自己早在发现他和自己的竞技场胜率接近时就关注着这个人,但是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人呢?韩文清自己也想不明白。可能是日久生情了吧,毕竟十年的纠缠,自己研究他;研究战斗法师不比研究拳法家时间短;也不比研究拳法家耗费的精力少。

韩文清只是隐约记得好像在第三赛季的时候,自己忽然开始期待和嘉世的比赛;开始关注叶修平时聊天的那种嘲讽;开始因为自己可以和他对决而感到开心。

韩文清其实有想过自己会怎么样喜欢一个人;会喜欢一个什么样的人。韩文清一直觉得自己可能会喜欢上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孩,然后自己会去追对方。直到自己有一次回家过年,韩文清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人,只是和自己设定的另一半相差甚远,甚至性别都不一样!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的脸,有看着窗户外面的云,韩文清想起来那次过年的情景。


评论
热度(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