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为什么叶修和修修不一样(第二十章)

另一边回到兴欣的叶修刚一进门就让包荣兴扑了个满怀。包荣兴188㎝的大个子对于叶修来说就是一只大型狗扑在自己身上。

“老大,你可回来了,我可想你了!”包荣兴抱着叶修把头搁在叶修的颈窝各种蹭。

包荣兴的头发蹭着叶修觉得有点痒,伸手略微推开包荣兴,说:“包子,我知道,你先离开一点。”

包荣兴立刻跳开,一边帮陈果和唐柔拿东西,一边继续和叶修说:“老大,你不知道,这段时间都没有什么人上线,对了,我认了一个小弟。”说完拉着叶修就跑去一间操作室,说:“我给老大介绍一下啊!”

陈果和唐柔看着包荣兴拉着叶修跑进去,都是无奈的一笑,唐柔问道:“果果,你是从哪儿找到包子的?”

陈果支着头想想,说:“路上捡的。”然后忽然想到什么,说:“一会儿让叶修和包子都去楼上那个休息室,咱们说一下战队的事。”

“果果,你确定了?”唐柔再一次问道。

陈果重重的点点头。把唐柔手里的行李也拿过来,说:“你去叫吧,我帮你收拾。”说完走到楼上。

这边叶修和包子都登录的荣耀,包子看到自己的小弟正好在线,立刻私聊发给“昧光”:“介绍我老大给你认识。”

另一边叶修一看到昵称,立刻想到了自己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的攻略。觉得这是个人才,自己应该和他交流一下。这时候唐柔过来敲门,说:“叶修,包子,果果叫你们。”

包子看看叶修,叶修笑着说:“还是先退了吧。”

包子点点头又和昧光说了一句就下线了。两人一起向楼上走去,就看到陈果已经坐在那里了,面色郑重。把叶修和包子两人弄得有点不知所措。

“什么事?”叶修问道。

陈果看着叶修认真的说:“我决定了!我要自己成立战队!”

叶修一听,一笑,说:“老板娘,你不会受我在全明星赛上说的话影响了吧?我只是说一下而已。”

陈果严肃的说:“不只是,不过不因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成立战队。叶修,你是队长。”

叶修还没有说话一边的包子立刻激动的站了起来,说:“老大是队长!太好了!老大,我也要加入。”

叶修把包子拉着坐下,看着陈果严肃的说:“这件事不是赌气或者什么就可以,首先成立战队的话不能只有我,还要有其他成员。”

陈果问:“你觉得包子和唐柔怎么样?”

旁边的包子一听立刻拉着叶修的手让他的目光落到自己身上。叶修看看包荣兴,又看看唐柔,说:“这两人倒是不错,可以。”

包荣兴听到叶修的话立刻抱住叶修,说:“老大最好了!以后就跟着老大了。”

叶修接着说:“成员我们可以慢慢来找,毕竟真成立的话离我复出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但是这件事一旦确定可能要把你全部家当都搭进来。你可要想好了!”

陈果一听叶修这么说,知道叶修同意了自己的想法,说:“确定了!那我们就这么定了。叶修你是队长,唐柔和包子都是战队成员。以后叶修和唐柔就不用上班了,以后就主要玩荣耀吧。”

叶修问:“那名字呢?”

陈果想想,说:“就加兴欣吧。”

叶修一挑眉,没说话。然后说:“那我们就要规划一下了。我们通过每年都有的挑战赛进入联盟吧。距离挑战赛我们就更有时间准备了。”

陈果看看周围的环境,小声说:“看来得找工人过来改装一下了。”这时候突然想起了音乐,众人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向叶修。叶修掏出手机看着大家说:“我接个电话。”

说着拿着手机走到正对嘉世大楼的那个窗口,按下接听键:“喂,叶秋,什么事?”

“混账哥哥,你在哪儿呢?全明星上是你吧!”叶秋听到叶修的声音立刻问道。自从叶修走后,他就查过,叶修并没有住到自己给他订单酒店里,而且还退订了房间。之前给他打电话一直不接,也不回自己的短信。于是今天的叶秋很火大!

叶修听到自己弟弟的声音,轻轻一笑,说:“笨蛋弟弟这是在担心我吗?我找了一份工作,所以就没有住酒店,这里管吃管住。”

“工作?你去了那家公司?你要是工作回来啊,家里的工作还满足不了你?”叶秋皱着眉头问,没听说那家公司录取了自己哥哥啊。

“笨蛋弟弟,我要是去了公司还不如在叶氏待着。我是在一个俱乐部值夜班。正好没事就能随便去操作室玩了。”叶修和叶秋说道:“你看你哥我多省钱!”

另一边的叶秋拿着电话真想把叶修的脑子打开,把他的钱包打开,好好问问他:“你要这么多钱准备熬粥吃啊!”但是奈何叶修并不在他面前,叶秋只能深呼吸几次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叶秋平静的说:“你又熬夜?你不要你自己的身体了?混账哥哥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

叶修静静听着叶秋在电话那边对自己的说落,但是心里暖暖的。毕竟这说明有人惦记着自己。然而叶修恐怕不知道,自己此时不止一个人惦记着,只不过叶秋抢占了先机把电话打进来了。

最后叶秋感觉是不是叶修把手机放在一边自己跑了,于是说道:“混账哥哥,你听我说话没?”

“听了,来来回回不是还是那么几句?当时劝我回家就是那几句,现在还是。叶秋,你是不是都背下来了?”叶修不禁嘲讽几句。

另一边的叶秋觉得自己有必要在下次叶修回家以后好好和自己哥哥谈谈了。正好这时看到秘书走进来,叶秋值得恋恋不舍地说:“行了不说了,混账哥哥你就糟蹋自己吧,有事积极地打电话回家。”

之后果断挂掉电话,留下叶修正要说些什么就听到“嘟”的一声,手机已经显示成了主页。叶修看着手机,心里说:“真是的,这么忙还不忘背台词。”

而和叶秋在同一个地方的某位“魔术师”看着手机,开始想自己是不是有得罪过叶修的地方,为什么自己打电话过去一直在占线?不过放弃可不是王杰希的风格。

“等等再打吧。”王杰希心里对自己说道。


评论(3)
热度(3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