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黄】我的爱只想你知道

这是 @沐沐.ws 小天使要的点文,也不知道写的可以不。

设定是高中,不喜欢的慎入!

估计会有错别字,欢迎捉虫!


“少天,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知不知道现在是上课时间?你看看你同桌喻文州。你要认真听讲,本来你数学就不好!”数学老师站在讲台上和黄少天说道。

黄少天看看身边的喻文州,心里嘀咕:“哼,谁说他认真听讲了,不是在哪儿和叶修传纸条吗?真是的,明明写字那么慢非要传字条,不过字倒是挺好看的!”

喻文州看着身边气得鼓着腮帮的黄少天,那出自己一直很珍藏的笔记本开始在上面写写画画,偶尔看看身边的人,然后又继续低头在笔记本上画着。

在快下课的时候,黄少天生气的样子已经跃然纸上,十分逼真。末了,喻文州又在旁边写道:“生气的少天也很可爱呢!”然后合上笔记本又把它放到自己的书包里。

下课铃刚响过,老师把作业布置了一下,说:“喻文州和我来一下办公室,其他人下课。”

喻文州微笑着站起来跟在老师身后,在快出班门的时候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用嘴型说:“等我回来!”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的班级。

紧接着班里就开始起哄,吹口哨,叫喊,大笑的干什么都有。

“看喻文州的样子怕是要摊牌。”学习委员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说道。

“那和黄少天就要准备喜糖了。”文艺委员苏沐橙吃着瓜子看着身边的宣传委员楚云秀说道:“秀秀,你说是喻文州准备是不是更好?”

一边楚云秀点头附和。

众人你一眼我一语把黄少天的话硬生生堵回去。黄少天让大家说的脸红红的,但是却又被堵的无话可说。只能站在原地直跳脚。最后干脆坐在回座位把胳膊环住脸埋了进去,只露了一双眼睛出来。

“请问黄少天前辈在吗?”初中部的卢瀚文站在班门口探头问道。

走到门口的郑轩看看这个学弟扭头对着班里喊:“黄少,卢瀚文找你。”

黄少天如同看到救星一样立刻跑出去拉着卢瀚文走远了,留下班里一群人随着黄少天的背影各种笑。

喻文州把作业拿回来看了一圈教室发现没有黄少天的身影,有些微微皱眉,不过并没有多想开始把老师交代的事情继续办完。

一直到上课铃再一次响起,自习课开始,喻文州看看身边的空座位,心里烦躁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一直转笔低着头看桌子上的作业但是作业上其实根本没有写一个字。

这时候就看到黄少天半蹲着身子从门口度过来,走到喻文州这里,拍拍喻文州的大腿,说:“组长,快放我进去吧!不一会儿万一老师来了我就惨了!”说完还冲着喻文州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本来有心为难一下黄少天的喻文州在看到黄少天的笑容立刻放弃了自己原来的想法,把桌子向前推了推,自己侧坐过去给黄少天一个进座位的通道。

黄少天还好比较瘦,“嗖”地一下就钻进去了。

坐在座位上的黄少天把手放在胸口处长处一口气,然后看着自己桌子上已经整理好的卷子和作业。不想问就知道是自己的同桌。

黄少天用胳膊捅捅喻文州,小声说:“谢谢啦!你说今天的数学作业怎么这么多?这不就和上刑差不多?数学老师一定是故意的,知道我数学不好所以故意留这么多作业。哼!今天这是又要我通宵的情况吗?”

开始黄少天还是和喻文州说,后来干脆自言自语了,一边翻着作业一边说着。喻文州停下手中的笔,说:“你要是觉得要通宵就现在写一点。”

黄少天一脸痛苦的看着喻文州说:“你说这轻松,你可是数学课代表。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数学有多差,现在写能写完一张卷子都是好的!”

喻文州看看一脸苦相的黄少天,说:“那就吃完饭早点回来,我帮你把不会的都讲一遍。”

这句话刚说完坐在喻文州前面的方锐立刻扭头说:“呦呦呦,这是要给开小灶的节奏啊。喻文州,你不能这么偏心的明显啊!”

黄少天立刻回道:“这不是偏心,这是因为我们队长要让我吧瘸腿科目赶上好超了你们兴欣重拿第一小组的称号!你少在这儿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方锐撇撇嘴,不再说话转回去继续写作业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纠结的说:“不行啊,我晚饭之后的时间都约出去了。可是这卷子啊!我该怎么办啊!真是天要亡我吗?怎么这么对我!”

喻文州一听黄少天的话,脸色一下就变得很不好,但是很快就恢复了平静然后有些冷冷的说:“那你自己看吧,我写作业。”说完低头继续写作业,虽然只有喻文州自己知道其实自己根本写不进去。

黄少天看看喻文州想再说些什么,但是看到喻文州“认真”的样子,黄少天还是选择不再说话了,拿出手机不知道和谁发短信。

下课铃一响,黄少天直接翻桌子出去,临走的时候对着喻文州说:“我就不去不和你去食堂了,有事先走了。”然后就飞快的跑出了教室,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着黄少天消失的方向若有所思。

叶修看看喻文州走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说:“怎么?你家话痨怎么丢下你先走了?既然这样我就勉为其难的带上你和我们一起走吧。”

喻文州笑了一下和叶修他们一起走向了食堂,苏沐秋看着喻文州的笑说:“文州啊,你就不要笑了,现在的笑比哭都难看。”

喻文州机械地把餐盘里的菜放进自己的嘴里,脑子里想着今天黄少天自习课回来时亮亮的眼睛和他发短信的时候的微笑。抬头看着叶修问:“班长,黄少天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把嘴里的饭咽下去,说:“什么时候文州大大对自己这么不自信了?再说了,你放心吧,除了你没有人能受得了他。”

苏沐秋坐在一边补充道:“就是,就他那张嘴,估计也就你能了。再说了,你不是准备表白了吗?”

喻文州苦笑着说:“本来是打算上节自习课说的,但是你们也知道啊,他可是后来才回来的,之后又和别人发短信。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苏沐橙咬着筷子,说:“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说出口?要快刀斩乱麻。”

“万一他不喜欢我呢?毕竟这件事能接受的人不多吧?”喻文州说着。

苏沐橙放下筷子指着身边的两人,说:“谁说少?我身边就两个。”

另一边黄少天和卢瀚文坐在击剑馆里喝着水休息。忽然黄少天问:“瀚文,你有喜欢的人吗?就是那种每次和他在一起就很开心,就算是看着他都觉得很幸福的那种喜欢?有没有?你又不丑还挺不错的,应该有人追你吧?你有喜欢的吗?”

卢瀚文笑着说:“不会啦,我才多大啊!黄少你想多了。哎,这么说你有啦?”

黄少天犹豫着点点头,卢瀚文激动的问:“谁啦谁啦?好不好看?长得怎么样?学习呢?是不是也很厉害?你和她表白了吗?她同意了吗?”

黄少天颓废的坐在地板上,说:“嗯......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学习超级好。我们是一个宿舍的人,还是我同桌。对了,他还是我们蓝雨学习小组的组长呢。我不敢确定他喜不喜欢我啊,没敢和他说。”

卢瀚文一脸惊讶的说:“黄少你的意思是自己喜欢了一个男的?”

黄少天抬起头看着卢瀚文说:“怎么了?你不会还歧视同性恋吧?现在国家都已经默认了,你不会思想还停留在石器时代吧!喜欢男的不可以吗?我还就是喜欢了一个男的。他还是我的组长呢!”

卢瀚文看到黄少天误会了,立刻摆手,说:“不是不是,我没有歧视什么。就是觉得不可思议。那你为什么不和他说呢?”

黄少天一听这句话,立刻蔫蔫的说:“本来是前几天就准备说的,但是在我准备说的时候发现他好像并不是我想的那样。他好像对谁都是那样,如果一定有谁很特别,好像对我们班长更好点,你知道吧,就是那个全科第一那个变态。”

“就是叶修前辈?他不是据说和苏沐秋前辈是一对吗?”卢瀚文挠挠头问道。

黄少天口气幽怨地说:“那又怎样?可以三个人在一起啊。反正苏沐秋和叶修又没有结婚,我觉得他那么好,很有可能最后和叶修在一起。”

卢瀚文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坐在一边拍拍黄少天的肩膀。忽然黄少天想到什么,跳起来向教室跑去,一边跑一边说:“我先回教室了,今天组长说要教我题的。”

卢瀚文看着远去的身影,心里默默的说:“怪不得上课发短信提前时间,原来是有约啊。不过不吃饭继续上自习可以吗?”

那边喻文州吃完饭回到教室,就看见黄少天一只手拿着笔,一只手放在桌子上,头枕在那只手上睡着了,嘴巴还微微张着。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身边,把他的笔拿下来放到一边,手放在黄少天的头上,说:“少天啊,你该让我怎么办?”

说完喻文州把黄少天的卷子轻轻抽出来,仔细看着黄少天写过的题。不一会儿旁边传来动静,黄少天揉揉眼睛发现自己的卷子已经到了组长手里。

“我在这儿一直等你,结果睡着了,这张卷子好像写完了,除了不会的。你吃饭去了吗?我记得你不是吃饭很快啊,怎么今天回来的这么晚?”黄少天看向叶修的座位,发现果然叶修也回来。

黄少天阴阳怪气的问:“你是和叶修一起去吃的饭吗?难怪今天回来这么迟。还真是为难你每天和我一起去食堂了。”

说完把自己的卷子从喻文州的手里抽出来放到一边,拿出英语作业继续写。好巧不巧,黄少天的肚子在这个时候唱起空城计,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离开了座位走了出去。

黄少天看着身边的座位,心里说:“果然不喜欢我。幸亏我也没有表白,不然以后还怎么相处。既然做不成恋人,那我就帮他追叶修吧!不过既然和叶修一起吃饭,说不定叶修已经接受他了呢?”

然而晚上的自习都开始了喻文州还是没有回来,虽然他走的时候就已经快上课。可是也不会这么长时间也没回来啊。连老师都进班了也不见喻文州的身影。

老师正要说什么,就听到门口有人喊道:“报告!”

老师一看喻文州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一杯“优乐美”和一个面包老师点点头示意喻文州进来。

喻文州微笑着回到座位上,把手里的奶茶和面包放到黄少天的桌子上并没有说话。

老师看看喻文州再看看红着脸的黄少天,说:“原来是给他的啊,我还以为是给你自己的。”

喻文州大方的说:“少天他没吃晚饭,所以就给他买了杯奶茶和一个面包让他压压饥。”然后就开始写老师刚发下了练习。

回宿舍的路上,喻文州追上了黄少天一把拉住他,略微生气的问:“少天,你今天怎么了?为什么怪怪的?”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说:“我知道你喜欢叶修,既然喜欢叶修可不可以不要对我很好?会让我误会的。这样对你也没什么好处吧?”

喻文州惊讶的看着黄少天,说:“你怎么会觉得我喜欢叶修?”

恰好遇上了苏沐秋和叶修两人走过来,听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对话,叶修笑着说:“黄少天你脑子是让奶茶糊住了吗?你那只眼睛看出来喻文州喜欢我了?”

“就算喻文州喜欢叶修,你当我这个男朋友是摆设吗?”苏沐秋一把揽过叶修在他嘴上吻了一下。

黄少天看看叶修,看看喻文州,不确定的开口,说:“你不喜欢叶修?那你喜欢谁?不对,应该是你有喜欢的人吗?”

喻文州看着面前的人说:“有啊,我喜欢我的人就站在我对面,还误会我喜欢别人。”

黄少天眨眨眼睛看着喻文州,喃喃地说:“那为什么上课还和叶修传字条?上次叶修晚上找你你立刻就回消息。你说不喜欢叶修谁信啊!”

喻文州抱住了黄少天,说:“上课找叶修是因为我计划自习课和你表白的,谁知道你居然上课之后才回去。叶修上次找我我立刻就回消息是因为你当时不是发了朋友圈吗?特别关心震动了,正好看见他消息就回了。”

叶修和苏沐秋互看一眼,说:“既然误会解释清楚我们就不打扰你们小情侣了,先走了。”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问:“不生气了?”

黄少天挣脱了喻文州的怀抱,向寝室走去,说:“生什么气?我有什么资格生气?你干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才没那么自作多情呢!”

喻文州走在后面笑着回答:“怎么会没关系?少天刚才不是答应我的告白了吗?那我可是你男朋友哦!”

黄少天的脸在那句“我可是你男朋友哦”之后,脸彻底红到爆炸。

走到宿舍门口,喻文州拿出钥匙开门。在黄少天进门之后,喻文州直接把门一关,把黄少天困在自己和门之间,温柔地说:“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眼神闪躲着回答道:“知道啦。你别靠我这么近,虽然我也喜欢你,但是也不代表你可以靠我这么近啊,还有作业......唔唔......你......啊......呼......”

在黄少天说出那句“喜欢你”之后喻文州干脆直接吻上了黄少天的唇。因为没有比这更好的表达自己心情的方式了!


评论(5)
热度(2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