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十八章)

☆此为和 @昕虞虞_沉迷吸修 的联文。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大概一周两更

肖时钦看看身边的两人,问道:“张副队和江副队怎么过来了?”

就听到张新杰说道:“韩队叫我过来一趟。肖队怎么过来了?我记得这边肖队没有什么亲戚吧?”

肖时钦一边拉着行李箱一边说:“我是来找叶修前辈的。既然是韩队叫你过来,那我就不打扰了,我先走了。”

但是肖时钦并没有加快脚步先走,于是三人就一起相跟着出站了走到打出租车的位置,肖时钦走上前说:“请问可以去这里吗?”说着把手机屏幕转向出租车司机。

司机看了一下,说:“上来吧,去的。”

肖时钦把行李箱放到后面的车厢里,坐上了车。张新杰和江波涛相互看了一眼,也坐了上去。

肖时钦从后视镜看到两人,淡定地说:“两位不是来找队长吗?不应该再打一辆车吗?”

江波涛微笑着说:“肖队心里知道何必再多问呢?”

三人又不说话了,倒是司机看看他们三个,问道:“你们是来找人的吗?”

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是的。”

司机有些激动地说:“看来你们这位朋友很有权啊,能住在那儿。”

“这怎么说?住在哪儿的人有什么特别的吗?”张新杰问道。

司机笑着说:“你们朋友没有和你们说过他的事吗?按理说不应该啊!”

司机倒是也没有继续八卦下去,而是说:“住在那儿的人啊基本都是家里有人是军人,而且得过军功章之类的或者是开国元勋什么的。其次就是特别有钱。基本上家里肯定是有公司或者其他什么的,总之就是超级有钱就对了。一般很少有人打车去那儿的。”

听到这些,肖时钦他们心里皆是一惊。在苏沐橙的直播里,他们看到了叶修的家人,当时就有想到叶修的家世身份不平凡,但是没想到叶修的身份背景居然如此的强大。

三人各有各的心思地坐在出租车上往叶修家走去。而另一边,喻文州刚下飞机,就拿出手机看昨天王杰希分享到群里的定位,把地点定了一下之后拿出手机给苏沐橙打电话。

苏沐橙走到叶修身边,和他说了一句话,就看到叶修的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苏沐橙,而后者点点头,说:“真的来了。”

苏沐橙这句话一下子就让叶秋和周泽楷提起十二分精神来。这又是谁来了?是不是和自己抢叶修(前辈)的?两人同时看向叶修,只见叶修拿起椅子后的外套,说:“号码给我,我去接人。”

苏沐橙把手机递给叶修,把喻文州的手机号给了叶修之后就给对方发了短信:叶修去接你。

那边的喻文州正要出站去找出租车,看到苏沐橙的短信选择找个椅子坐下来等叶修,心里满满的激动。本来想直接去叶修前辈家,但是没想到居然可以让叶修前辈来接自己。这样就会有一段独处的时光。

可是万万没想到喻文州没等到叶修,反而等到了刚下飞机的黄少天。

黄少天老远就看到那边坐着的人像是自己队长,但是毕竟这里是B市,所以黄少天一改之前的“人还未到声先到”的特点,而是走到喻文州的身后,正好看到喻文州正在看他们之前的比赛,然后还会在一些地方停下来。黄少天立刻确定这就是自己的队长。

“队长队长,你在这儿干什么?联盟主席叫你来开会吗?怎么大过年的也不休息?真是过分!等我把叶不羞那个家伙拐到蓝雨让他给我们蓝雨多抢几个BOSS队长就不用这么辛苦了!”黄少天将自己的背包放到椅子上然后自己一翻身坐到喻文州身边说道。

喻文州看看身边的黄少天,说:“少天,已经到这个时候,没必要再自欺欺人了。我来找谁想必你应该知道吧?你不是也是过来找他的吗?”

黄少天看到自己队长认真的样子,心里想:没想到队长真的喜欢叶修,之前就觉得可能,但是没确定,没想到居然是真的。这可怎么办!一边是队友,一边是情敌。这还真是知己知彼!

但是黄少天表面依旧笑嘻嘻的问道:“那队长怎么不直接去他家?我记得群里有分享位置啊!”

喻文州这个时候手机响了,拿出一看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但是归属地显示着b市。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接了起来,就听到听筒里传来了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

“文州,你在哪儿?我到了,你来地下车库找我。”叶修拿着手机坐在车里给喻文州打着电话。

喻文州点点头,说:“那就麻烦前辈了,我这就过去。”

说完喻文州拿好自己的东西向地下车库走去。黄少天立刻跟了上去,说:“队长你去哪?是不是刚才叶修给你打的电话?你哪儿来的叶修电话?你刚才是在等叶修来接你吧?”

喻文州一边走一边说说:“没错,是叶修前辈电话,我也是刚才知道的电话。前辈只说接我,你确定要跟着?”

黄少天走上去一拍自己队长的肩膀,说:“那是老叶不知道我来,要是知道了肯定来接我。我当然要去了,老叶这么久没见我肯定想我了!我去给他个惊喜!”

“不得不说这么久没见你我还真没想你。”叶修的声音在他们的前面响起。

黄少天一看来人,直接扑上去抱住对方,说:“你这个没良心的,我可是一直有想你。你怎么能不想我呢?没有我谁和你聊天?没有我谁帮你打副本?没有我谁和你PK保持你良好的状态?”

叶修回抱了一下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说:“手残,把你家话痨拽下去。这是机场,我们还是快离开吧。小心让粉丝认出来。”

喻文州走过去拉开黄少天,说:“前辈,他不是我家的。而且我觉得粉丝的话应该是前辈的粉丝比较多吧?怎么前辈也不装扮一下?”

叶修无所谓的说:“有人要是认出我我就说‘我是叶秋’不就好了?反正笨蛋弟弟和我长得基本一样。”

坐在自己爷爷家的叶秋狠狠打了一个喷嚏,心里想:那个家伙骂自己?然后看了一眼坐在另一边不知道看什么的周泽楷,想到:应该就是这个家伙,嫌我和叶修关系好才在心里骂我!

另一边和叶爷爷正聊天的周爷爷问道:“老战友啊,要是你家孩子有一个喜欢上男孩子你怎么办?”

叶爷爷看看桌面上的军棋,说:“我当然是同意啊,只要他喜欢就行了。我可不想像你家那个孩子似的,最后被你们这些老古板弄得自杀了。”

周爷爷听到这里,略带后悔的说:“你说泽轩那个孩子也真是的,那么刚烈。我们后来都准备同意了,结果这个孩子居然最后还是死了。”

叶爷爷看着自己面前这个老战友,问道:“那你现在呢?还是不同意?”

周爷爷笑呵呵地说:“怎么会?自从泽轩那件事,我就看开了,只要是他们喜欢,管他们呢?最后过好还是过不好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听说你家泽楷好像也喜欢上一个男的,是谁?居然能让泽楷喜欢?”叶爷爷问道。

周爷爷立刻大笑,然后说:“咱们俩家还真是有缘。泽楷喜欢的那个正是你家的大孙子。”

叶爷爷手里那这连长正要落棋,听到周爷爷的话,愣了一下,说:“你是说叶修那个孩子?你确定吗?”

周爷爷一边催促着叶爷爷落棋,一边说:“怎么会不确定呢?这可是泽楷亲口告诉我的。我刚才也是看看你的态度。毕竟要是你态度坚硬我家孙子就又得多道坎,还是你这个大门槛。”

楼上谈着叶修和周泽楷的事情,那边肖时钦他们已经到了叶修家里,发现门是锁着的,三个人不知道叶修他们是出去走亲戚了还是出去买东西。最后还是江波涛当机立断拿出手机给自己的队长打电话过去。

那边叶修接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向自己家开车过去,毕竟把这两个人带去自己爷爷家不太合适,本来想带去酒店,结果一问才发现这两人都没定,叶修一阵无语,来了一句:“你们这是要住我家啊!”

结果没想到这两人居然都点头,叶修无奈的把电话打给苏沐橙:“我回家,你和我父母说一声。”

刚挂电话,就接到了美国打来的电话,不知道对方说了什么,就听到叶修说:“我快回去了,帮我照顾好呆呆。”

喻文州看看黄少天,心里都有一个疑问:叶修在和谁说话?居然说的是中文,而且这个人的声音他们居然没有听到过。看来他们要提防一下有其他的情敌了。

接着就听到叶修说:“我当然想你们了,等初六七我就回去。”

“下次和我一起回来吧,估计家里人都想你了。”叶修继续说道。

喻文州和黄少天心里突然觉得有些烦躁,不知道对方是谁,而且听叶修的语气属于和他关系很好的那种。

喻文州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拿出手机把这件事情发送到了群里,毕竟这件事不是小事,而且不能只有自己着急,应该让自己的那群“情敌们”也糟心一下!

灰常激动我的小可爱回来了,可以继续写联文。突然发现自己超级多的错别字,欢迎大家捉虫。

评论(15)
热度(17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