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章)

☆此为联文。 @昕虞虞_沉迷吸修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隔

☆翻译为自带翻译,有错请见谅!


叶修接电话,其他人都看着叶修,但是对方并没有说话。

叶修疑惑着把手机拿下来看到依旧在通话中,还是美国的号码,以为对方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叶修,有用英文说了一句:“你好,我是叶修,有什么事吗?”(Hello, this is Ye Xiu. Can I help you?)

黄少天和喻文州互相看了一眼都心里清楚,这肯定是从美国打过来的电话,心里有些担心对方的身份。

叶修说完之后依旧听到回复,便压了电话。对着两人说:“你们这么着急干什么?我又不会消失,都跑过来了,知道是来看朋友,不知道以为你们抓人呢。”

叶修说完之后喻文州心头泛酸:前辈这是依旧不承认我们在追他,不过不能放弃,我还和父亲有约定。

另一边黄少天已经和叶修聊到一起了,不知道说些什么。

“走吧,我家就在前面。你们......”叶修一边和黄少天他们走,一边指着前面的屋子说。

一扭头就看到站在自家门口的三人组,心里一阵崩溃。为什么这些人一个个都过来了?今年这个年他们是不打算放过自己了吗?

虽然心里已经有一万只羊驼奔过,但是脸上依旧是无所谓的表情。看着前面的三个人,说:“王大眼儿这件事干的真是可以,一下子把我之前坑他的都找回来了。”

黄少天已经直接“开闸”了:“你们三个怎么来了?是过来和我抢老叶的吗?不可能,你就看老叶把我从机场接回来就可以看出来老叶很重视我,你们别想抢走他,就是来了老叶也是我的。”

“叶修去机场是接喻文州的吧,不过接也是怕你们不认路,你想多了吧。”后面苏沐橙接话说道。

叶修不用回头就知道后面什么状况,直接开门,说:“都进来吧,肖时钦他们估计外面站久了,赶紧进来暖暖。”

肖时钦提着自己的行李走进去,说:“前辈,打扰了。”

本来黄少天想抢着走进去,喻文州拉了一下,对着黄少天摇摇头。不愧是“剑与诅咒”,黄少天一下子就明白了原因,让张新杰和江波涛走进去了。

五个人走进了叶修家,看着这装潢,虽然不是很奢侈,但是很明显也不是普通小康家庭可以承担起的费用。忽然想起之前他们觉得叶修家里应该是不太好的想法,都狠狠的无奈了一把。

其实早在叶修去接喻文州,周泽楷和叶秋就已经坐不住了,于是三个人便准备驱车回来,可是毕竟过年,该做到的必须做到,于是一群人最后跟在了叶修身后回来。

叶修给每个人倒一杯水之后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众人的气氛一时间陷入尴尬。

叶修看了他们好久,无奈地说:“你们会后悔的,放弃吧。”

众人几乎是瞬间理解了叶修的意思。喻文州淡淡开口,说:“前辈都没和我们之间的任何一个试过,怎么就知道会后悔?还是说前辈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但是不愿意公开?”

叶修看着喻文州说:“文州,你是知道我什么意思的,又何必曲解呢?”

接着看了一遍所有人,说:“你们平时一个比一个精,怎么这件事就弄不明白呢?且不说能不能领证吧,就说这件事说出去对你们影响多大?我退役了无所谓,那你们呢?你们想过吗?这......”

叶修还没说完,张新杰就直接开口说:“我们也会退役,如果前辈是因为这件事,如果前辈同意,我不介意退役公开。”

叶修看着张新杰,说:“新杰,你应该是最谨慎的,怎么也会.....这样呢?”

“喜欢一个人如果理智可以控制,我想我现在可能不会坐在这里。”张新杰淡淡说道。

肖时钦这时也开口道:“前辈,别阻止我们了,如果真能阻止,我想我们已经想开了。只要给我们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就行。”

“就是就是,你就选一个你喜欢的人就行了,例如本剑圣。只要是你选出一个,其他人立刻放弃。你看多好,你选了我别人也好早放弃,对吧。你就给我们一个机会就行。你不知道,昨天听到那个外国人说你生病我有多担心你。你那么拼干啥,敷衍敷衍就行了。”黄少天简直就差冲到叶修面前检查了。

叶修无奈地说:“Carlos果然和你们说了。我要是敷衍了,你们怕是将来会弄死我。”

喻文州听到这里觉得自己应该是猜到了什么,回去应该和其他人说一下。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让叶修给一个机会,如果一直不给机会的话,那他们就是在后面怎么追也不可能追到啊。

叶修看着这些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说生气那不可能,人家追自己,自己生气,太矫情;

说讨厌,也不讨厌,毕竟相处这么久,他们的为人自己也知道;说喜欢,还真没到那个程度。

叶修最终只得转移话题,问:“江波涛,你们订酒店了吧。我家可住不下这么多人,你们没定就现在定吧。”

江波涛点点头,说:“来之前定好了,离前辈家里不远。要是前辈没事的话明天带我出去看看北京吧。”

周泽楷接着说:“每次比赛来,没逛过。”

叶修刚想说“王杰希肯定逛过,让他带你们。”王杰希就说到:“我也很少逛,每次也就战队和家里两边跑。我也去看看。”

叶修一看,直接说道:“明天一起吧。现在先去吃饭,吃完各回个住处,我自己静静吧。”

众人也不好说什么。而在钟叶离家过年的Carlos接到了叶修的短信。


————————————

很开心我家小可爱回来!

亲爱的战友 @昕虞虞_沉迷吸修 ,请接棒!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