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二章)

☆此为联文。 @昕虞虞_沉迷吸修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隔

☆翻译为自带翻译,有错请见谅!

“Ye Xiu, not bad, so many people send you. Are you in the back house?”(叶修,不错啊,这么多人送你。你这是开后宫了吗?)Carlos看着叶修身后的那群送别的人说道。

叶修看了Carlos一眼,继续向前走,小声说道:“我宁愿他们有其他更好的人配他们,而不是浪费时间在我身上。”

走在一边的Carlos还沉浸在刚刚和苏沐橙要上手机号的兴奋中,根本没有注意到叶修在一边的话。(苏沐橙:我给你我手机号是为了可以从你这儿拿到我嫂子的消息。)

叶修又一次离开了众人的视野,但是得到叶修会上QQ的消息,众人表示这一点我暂时还是能接受,毕竟等人都等了那么久了,还消失过一段时间,这又算什么。然而事实是这样吗?

回到美国的叶修又一次进入了研究中。

昕昕走到叶修身后,轻轻拍了一下叶修的肩膀,说:“叶神,休息一下吧。你都在机房呆了一上午了,该吃午饭了。”

叶修认真看着电脑里人物的动作,回答道:“你先去吧,我一会儿就去。把这个程序写完就去。”说完继续盯着电脑屏幕看着。

肖昕看着叶修的样子,拿起手机拍了叶修的一张侧颜后离开了机房。同时顺手发到了朋友圈,并配文说:“看我们的男神,果然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肖昕只是心里感慨一下叶修的认真,但是很快收到了肖时钦的消息:“表妹,这是谁了?”

“叶修啊,我男神。帅吧!”肖昕一脸炫耀的回到。

肖时钦看着这张图片,紧张地问:“是不是那个荣耀国家队的领队?”

肖昕看着自己表哥的问句,想了一下,回复道:“好像是吧,我记得有他。怎么了吗?”

肖时钦看着肖昕的回复心里一阵惆怅,原来叶修离自己一直不算很远,可是自己却一直不知道。虽然不全怪他,但是肖时钦心里依旧有些自责。

肖时钦把图片保存以后细细地看着里面的人,仿佛可以把自己的思念通过照片传递给对方。

看着看着,肖时钦就发现叶修电脑上的好像是荣耀的枪炮师,但是看样子也不像是自己所知道的招式。

而且叶修的样子像是好久没休息了,肖时钦皱皱眉,决定把图片发到群里一起讨论一下。毕竟自己可能看错了,虽然肖时钦觉得自己没有看错。

那边的叶修为了早一点把任务结束了,确实没有去吃饭,一直在机房里看着枪炮师的技能展示一遍又一遍,为了把技能做到最好。

这是叶修恰好接到了Nigel的电话。叶修看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便收拾东西出去。于是Carlos帮叶修打饭回来以后就没有找到人。

另一边,叶修走到了一家网吧,就看到了全副武装的Nigel坐在隐秘的角落里。叶修夹着烟走过去,看到自己的电脑开着,不用想都知道肯定是Nigel给他开的。

笑着坐下拿出枪炮师的账号卡插进了读卡器,开着角色跑去了竞技场。

但是Nigel看着对面站着的枪炮师顿时不乐意了,说道:“Ye Xiu, how do you use a gunman? How can the gunman fight in the arena? Change it.”(叶修,你怎么用枪炮师?枪炮师怎么能打竞技场?换一个换一个。)

叶修淡定地说道:“I can win you with a gunman. Let's start.”(我就是用枪炮师也能赢你,快开始吧。)

Niger看着对面的人,真是想越看越想把他打败。然而结果依旧没有变化。

“Why did you lead the team? You should have been the captain.”(你当初为什么要当领队?你应该直接做队长的。)Niger遗憾地说道:“It was a pity that you had a fight at that time!”(当时你就上了一场,真是可惜!)

叶修将烟掐灭在烟灰缸里,说:“No pity, although Wenzhou they are inferior to me, the champion is not ours too!”(不可惜,虽然文州他们不如我,冠军不也是我们的!)

Niger愤愤地看着叶修,狠狠地说道:“The next championship will be ours, and you'll be waiting to bless us.”(下次冠军一定是我们的,你到时候就等着祝福我们吧!)

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说:“走吧,陪哥吃口饭,我还没吃饭。你请客啊。”(Let's go and have a meal with my brother. I haven't eaten yet. You treat me.)

Niger心里想说:“不应该你请客吗?”但是表面依旧没有多说。跟在叶修身后结了账离开了网吧。

苏沐秋看着手机的电话号,轻轻地说:“阿修,你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我快回去了,下次我们一起比赛!”


 亲爱的战友   @昕虞虞_沉迷吸修, 请接棒!




PS:文笔越来越渣,大家见谅。

评论(4)
热度(7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