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四章)

☆此为联文。 @昕虞虞_沉迷吸修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隔

叶修坐在KTV昏暗地包厢里,看着那些人在包厢里群魔乱舞,但是眼神依旧往自己这边看,心里很是无奈,在心里问着自己:“自己这次的决定他们知道后还会这样吗?”

周泽楷静静地坐在叶修身边,偶尔看向身边慵懒地靠着沙发地叶修,但是眼神里的爱恋于敬仰是无法隐藏的。

叶修每次看到,总是无奈地揉揉周泽楷的头发。之后周泽楷就会享受到集体眼刀的待遇,不过心里依旧美美哒:前辈摸我头发φ(>ω<*)  

包厢的另一边,楚云秀悄悄问苏沐橙:“沐橙,你觉得今天叶修会不会都答应?或者答应谁?我觉得周泽楷几率挺大的。”

苏沐橙磕了一颗瓜子,说道:“怎么不会都拒绝呢?我觉得都拒绝的可能性大。”

楚云秀狐疑地皱眉,问道:“沐橙你之前不是站all叶的吗?怎么现在不站CP了?”

苏沐橙神秘地一笑,说:“我现在站伞修。”

“伞修?那是什么?新出的电视剧?还是漫画?不对啊,修应该你是指叶修吧?”楚云秀思考了一会儿问道。

“是啊,修当然是指叶修哥了。”

“拿伞呢?”

“伞是君莫笑手里的武器啊——千机伞啊。”

“千机伞和叶修有什么关系?怎么会有这么个CP?”楚云秀皱皱鼻子,说道。

苏沐橙没有在说话,眼睛有开始观察包厢里其他人。

另一边,喻文州拿着话筒唱这一首情歌。不得不说喻文州苏苏地嗓音非常给这首歌加分,就是连叶修都觉得这首歌喻文州唱的非常好。

同时叶修也注意到,喻文州一直看着自己,仿佛要把自己吸进去一样,可以说是非常专注。似乎要告诉他:“这首歌是我唱给你的。”

虽然叶修总觉得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但是有转念一想,这么多人在,喻文州应该不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然而叶修猜中了喻文州的心里,却没有猜到喻文州的动作......

喻文州唱完一首歌,并没有放下话筒,而是开口说道:“叶修前辈,我喜欢你。就像风行八百里,不问归期;就像日夜轮回更替,不理朝夕。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你愿意,我愿意一直陪着你,直至死亡!”

叶修看着喻文州,听着喻文州的表白,心里还在想怎么措辞回绝的时候。

张新杰却站起来,看着叶修,轻轻地说道:“前辈,我喜欢你。没有太多了华丽,只是想说,我喜欢你,希望你的余生有我的参与,以伴侣的身份。”

曾经已经明确表示过的人都和叶修表白了(叶秋:你们这些心脏,居然趁我不在的时候勾搭我哥,表示很生气!)

叶修看着这些人——这些在荣耀圈甚至全国都很优秀的人对自己表白,叶修心底里还是有一丝丝不易察觉地幸福。

但是叶修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样子,只是拿出了一支烟,但是并没有点,而是收敛了一贯地慵懒。

郑重地开口说道:“我不知道你们喜欢我什么。我也不说什么‘你喜欢我改’之类的话,但是我们其实并不合适。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们之中谁在一起,并不是说什么我介意同性之类,只是单纯地把你们当兄弟。所以我不会和你们任何人在一起。抱歉!”

说完叶修起身,点燃手里的烟,说:“我出去抽支烟,大家都想一下吧。毕竟今天对于蓝雨来说或者大家来说应该是开心的日子。”

楚云秀看到叶修出去,有打量了一下其他人,悄悄和苏沐橙说:“沐橙,你真是有先见之明,叶修果然全拒绝了。”

苏沐橙“嗯”了一声也追了出去。

看到夜袭的身影立刻追上去,说:“叶修哥,等我一下。”

叶修转身看到苏沐橙,随手把烟掐没到身边的垃圾箱里。说道:“你怎么也跟出来了?他们还好吧?”

苏沐橙听到叶修的话,说:“叶修哥其实还是关心他们的吧。”

叶修正要接话,就听到苏沐橙继续说道:“叶修哥,你对他们其实是喜欢的吧。”

叶修张张嘴,不知道要说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只是点点头。

苏沐橙微微一笑,说:“因为他们你都喜欢,虽然是朋友之间,但是你依旧无法答应任何一个。”

叶修开口说道:“没错。他们都很优秀,没必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如果今天是其他任何一个人,肯定也会作出选择,但是我做不了。在我心里,他们每一个都是不同,也可以说都是相同的,所以我不可能做出选择的。”

苏沐橙笑了笑,说:“叶修哥,我知道你心里纠结。但是这件事我真的没有办法帮你。第一我也有私心;第二这件事主要在你,而不是我。所以我帮你了。”

叶修伸手揉揉苏沐橙的头发,说:“这是长大了?还有私心了,怎么?刚才的人里有你喜欢的?是小周还是少天?”

苏沐橙毫无形象地翻了一个白眼,说:“叶修哥你什么眼光?而且还挑了一对反义词啊。我的私心你很快就会懂了,现在是秘密!”

叶修没有说话,微笑看着苏沐橙。

反倒是苏沐橙,开口说道:“走吧,回去看看。今天住这儿吗?还是直接回去?”

“直接回去。后天有事情,明天正好调整一下。”叶修道,之后又说:“别在群里说,不想让他们知道。”

苏沐橙用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表示知道了。

叶修推开包厢门的一瞬间,就看到刚才那些人坐在一起,直直地看向了他,没有了之后的动作。

叶修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伸手摸了一下,发现并无异常,才走了进去,但是发现对方依旧紧紧地盯着自己。

叶修怀疑地看着苏沐橙,无声地问她:“是不是把我今天走的消息放到群里了?”

苏沐橙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

叶修等了半天,见没有人说话,只得开口问道:“你们......怎么这么看着我?是有什么东西?”

就听见黄少天说了一句话。瞬间让叶修感到无语,也感到了无奈。

另一边,B市的机场,一架从美国飞到中国的客机缓缓降落。一个帅气的男生走出机场,小声感叹到:“我回来了。”



亲爱的战友 @昕虞虞_沉迷吸修 ,请接棒!

——————————

表示今天有点迟,剧情有点渣。对不起了(。・ω・。)

评论(4)
热度(7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