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六章)

☆此为联文。 @昕虞虞_沉迷吸修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私设章
☆大概隔

叶父叶母在卧室看着客厅里的两个人,心里感到一阵安慰,原以为叶修会很生气,毕竟这场“骗局”持续了十年多。但是没想到叶修这么快就接受而且看样子也并不生气。

“小修这孩子是真的在意沐秋啊。”叶母坐在床上看着依旧站在门口的叶父说道。

叶父没有说话,但是眉目之间还是很明显可以看到一些忧虑。

叶母走上前,用手将叶父的皱在一起的眉毛分开,说:“儿孙自有儿孙福,他们以后的路不管多难走,总归是自己选择的,我们就不要在给他们加困难了。”

外面叶修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说道:“沐橙,我最近去一趟H市,有惊喜等着你。”

紧接着,叶修又说道:“不过记得多收拾一间屋子。”

“嗯,我要带一个人。”

“没错,男的。沐橙你怎么知道的?”

苏沐秋看着自己面前依旧很孩子气的叶修,不由得笑出了声。心里感叹道:阿修这么多年还真是没怎么变呢,还是这么直接。真可爱啊。

想到这里苏沐秋伸手揉揉叶修的头发。叶修没有闪躲直接说道:“不要揉,揉乱了。”

苏沐橙拿着手机在另一边都惊呆了,叶修哥自从哥哥离开以后很少这么对着一个人“撒娇”了,虽然这也完全算是撒娇。

挂断电话的苏沐橙将要多收拾一间屋子的消息和陈果说了,也告诉了陈果叶修要带一个男的过来。

苏沐橙虽然有心在群里放这个消息给那些职业选手们来点料,但是不知为何,总是觉得今天最好不要这么做,也就没有把这个消息放出去。

但是苏沐橙没想到这些话让路过打水的魏琛听到了,直接问道:“啥?老叶回来还要带人?他不怕咱们战队的机密泄露啊。”

另一边的方锐听到这个消息,立刻转过身问:“带人?男的女的?和他啥关系?是不是小舅子?”

陈果看看这两个比自己还要激动的人,没好气地说道:“人家叶修带什么人你们激动啥。要是真会泄露叶修估计也不带过来吧。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关注这件事,等叶修来了不就知道了。快去训练去!”

另一边,叶秋看到家里的苏沐秋,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太大的反应。继续原有的动作。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沐秋没事了?”叶修看着叶秋的眼睛问道。

叶秋点点头,说:“嗯,我也是去年知道的。”

叶修听到这个回答,问:“那他现在在家里的公司?”

叶秋还没有回答,苏沐秋直接说道:“阿修,你这是干什么?小秋刚回来就被你这么问。我不都和你说了吗?”

叶修伸手拉了一下叶秋,说:“叶秋抱歉啊,沐秋突然出现我比较惊讶,而且我不想你会欺骗我。再者你也知道,当年也是沐秋收留我的,不然我可能就流落街头了,所以对沐秋的事会关注啊。”

叶秋听到自家哥哥的话,心里忧喜参半,开心的是:自家哥哥还是在乎自己的,不然不会和自己解释的;但是忧虑的是:叶修自己可能没有发现,但是叶修现在这个样子已经不是激动可以解释的。

叶秋扭头不看叶修说道:“混账哥哥,我每次从外地出差回来也不见你这么激动的问东问西,怎么他出现你就这么关心,和关心你对象似的。”

叶修笑着拍了一下叶秋的头,说:“笨蛋弟弟想什么呢?你见过我关心对象是什么样子?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苏沐秋笑着看着这哥俩,说:“阿修,小秋这是吃醋了,嫌你平时关心不够。”

叶秋直接说道:“是吃醋了?我没有,我还有事,去书房了。你们‘好好聊’。”

叶秋最后三个字一字一顿说道,说完头也不回地去了书房,临进书房门转头对苏沐秋说道“记得把美国那边的报表一会儿传一份TXT文件给我。”

叶秋说完也没等回答直接把门关了,声音还特别响。

苏沐秋坐在沙发上,轻轻笑了:小秋还真是小孩子,这么明显就表现出敌意。

两天后    H市

“走吧,我带你去兴欣。”叶修转头对着苏沐秋说道。

苏沐秋伸手给叶修把口罩带上,说:“自己也不知道注意一点吗?不怕被粉丝堵住?”

叶修无所谓地说着:“不会,没人认识我。我又不是小周,我可没那么大知名度。”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这个flag立的有点早。就在苏沐秋给他带口罩的时候,正好一个荣耀粉路过,一眼就认出了叶修,真要上去要签名就看到了这一幕。拿起手机就拍了一张照片,然后迅速发了微博。

叶神我本命:哇哇哇!!!!!来H市看比赛看到了什么!!!!小哥哥帮叶神戴口罩,好有爱好有爱!!!!不过小哥哥好像沐橙女神。@叶修-V@苏沐橙-V【图片.jpb】

很快这条微博的评论迅速破万,转发量迅速破千。就连职业选手都看到了这条微博,于是职业选手的群里立刻炸开了。

另一边微博的两个主角已经到了上林苑。叶修拿出钥匙直接开门进去,同时也不忘了身后的苏沐秋:“这就是兴欣战队平时的宿舍和训练室,老板娘当时超大方,直接租了这里。”

苏沐秋看看屋里,会想到十多年前他们和叶修挤在那个小出租屋里,不由得有些感慨。

屋里乔一帆从屋子里出来,看到叶修很有礼貌地叫到:“叶修前辈过来了?大家都在训练室。”

叶修走过去拍拍乔一帆的肩膀,说道:“好的,我马上就过去,你这是去哪儿?”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今天轮到我去青训营看他们的训练了。前辈......我感觉我不太合适,我......”

叶修直接伸手做了一个“嘘”地动作说:“你怎么会不合适?你可是兴欣战队里的一员,还是很重要的的一员呢。这些年你的成长我可是看到的。你当然合适了。相信自己!”

说完回头叫苏沐秋:“沐秋,这是乔一帆,我和你说过的——一寸灰,这可是我从微草挖过来的。”

苏沐秋走过来,伸出手说道:“你好,我是苏沐秋,账号的话是‘秋木苏’。”

乔一帆握住苏沐秋的手说道:“你好。”

还没等在说什么,叶修一拍乔一帆的肩膀,说:“你快去吧,我去训练室了。那些小新人们还等着你虐他们呢。”

乔一帆点点头离开了。刚把门带上忽然反应过来,转身看着门想:刚才那个人和队长的名字长相都很像。队长不是只有叶修前辈一个亲人吗?

不过乔一帆并没有多想,就去了青训营。

屋子里叶修带着苏沐秋走进了训练室,大家都带着耳机在荣耀里厮杀。叶修走到两台空电脑前打开电脑,从抽屉里拿出两张账号卡递给了苏沐秋一张。

苏沐秋拿到账号卡笑了一下,说:“神枪手?阿修准备用什么?”

叶修晃晃手里的账号卡说:“战法。咱们竞技场,我看看你这些年生疏成什么样子了。”

苏沐秋笑笑没说话,直接插卡登录游戏。跑去了叶修开的竞技场里。

那边苏沐橙训练完了抬头看到叶修和另一个人坐在训练室,苏沐橙开始觉得可能是叶修新找到的好苗子,但是不知为何,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便起身走过去了。

在看到屏幕里的神枪手熟悉的动作,在看到屏幕里倒映的那张脸,苏沐橙立刻双手捂住嘴,眼睛里的雾气越来越重。

一场比赛很快结束了,苏沐秋摘下耳机,说:“阿修,看来你这些年还真是一点没变,追求输赢,而不是场面。”

叶修也摘下耳机,说:“当然了。好久没这么痛快了,看来你也没怎生疏啊。要不来战队打打联赛?不过老韩和我都退役了。”

苏沐秋轻轻一笑,转身抱住了苏沐橙,说:“对不起沐橙,这些年你受苦了。”

很快众人都训练完了,看到了叶修靠在电脑桌前看着拥抱在一起地两个人,心里都是一阵好奇(除了方锐。)

叶修看看大家都在看这边,说:“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苏沐秋,苏沐橙的亲哥哥,当年的‘秋木苏’,这个老魏你知道吧。”

魏琛睁大眼睛,说:“啥?这是‘秋木苏’?他不是当年出事了吗?怎么回事?这大白天闹鬼?”

苏沐橙从苏沐秋怀里出来,说:“魏琛,你说什么呢?这是真人,别乱说话,小心给你加训的。”

陈果直接说道:“晚上吃什么?现在赶紧订饭店。”同时不忘拿起手机给叶修和苏沐秋、苏沐橙拍了一张合影发微博。

陈果-V:新男神和女神,以及一只野生叶神!【图片.jpb】

接着就去定饭店,而很快 #叶神和男神关系# 的词条很快上了热搜。


亲爱的战友 @昕虞虞_沉迷吸修 ,请接棒!

非常抱歉一直拖更到现在。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