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五章)

☆因为一些原因,这篇文章就变成了我自己写,之前空缺的内容我一点点在 补,但是因为已经空了一段时间没有写文,所以导致现在的文笔....大家不要介意,我会尽量快把前面的补起来。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因为粉丝要求,所以大神账号卡依旧归个人(其实就是方便我写聊天体)


苏沐橙回到上林苑后立刻拿手机下载了一个软件,申请账号之后紧接着就添加了一个好友,好友申请很快就同意了。苏沐橙笑了笑拿着手机很快就聊了起来。

另一边王杰希和韩文清一起去了霸图所在的酒店,三人走在路上谁都没有说话,一直到韩文清的房间里,王杰希才开口:“美国那个是叶修吗?”

张新杰摇摇头,说:“不一定,但是如果说叶修的家庭是B市的叶家,那可能性很大。”

韩文清关完门坐在椅子上看着两人,这时,王杰希问韩文清:“韩队,苏队除了叶修还有什么亲人?你知道吗?”

韩文清想了想,说道:“苏沐橙应该还有一个哥哥,但是在第一赛季快开始的时候因为车祸去世了。我所知道的苏沐橙只有叶修了。”

王杰希双手抱怀思考着,张新杰也低头思索。一时间屋子里陷入的沉默。

“我明天回B市找一下叶秋,看看可以问道不。”王杰希说道。

“那我去美国那个地址看一下吧。”韩文清说。

张新杰阻止道:“先不着急,那只是一个城市,没有具体地址,你怎么找?而且韩队,按照你的性格找不到你肯定不回来,但是马上过年。所以我们夏休期一起过去,到时候说不定有新的线索呢。”

韩文清点点头。

时间在众人忙忙碌碌中溜走,一转眼,到了新年。

今年的兴欣和往年一样,陈果先把网吧里的人工钱结算又每人给了一个大红包。之后回到上林苑,今年的新年就在这里过。

三个女孩布置着上林苑,因为唐柔要回家,所以这几天就帮着陈果她们先布置起来。

苏沐橙正在贴春联,就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激动地跑回去看,上面是一个陌生号码,但是归属地却是北京。

苏沐橙接起来刚说了一句:“喂?”

就听到对面说:“苏沐橙小姐是吗?我是叶修的妈妈。”

......


评论(2)
热度(3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