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三章)

☆因为一些原因,这篇文章就变成了我自己写,之前空缺的内容我一点点在 补,但是因为已经空了一段时间没有写文,所以导致现在的文笔....大家不要介意,我会尽量快把前面的补起来。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因为粉丝要求,所以大神账号卡依旧归个人(其实就是方便我写聊天体)



苏沐橙点点头说:“坐吧,我也想和你们说一下了。”

王杰希没想到苏沐橙会这么说,因为之前苏沐橙说自己不知道叶修的消息,所以他这次其实主要是想和苏沐橙说一下自己的想法。但是如今既然苏沐橙要说,那应该是很重要了。

兴欣的其他成员也都不约而同的自寻位置坐了下来,目不转睛的看着苏沐橙。

苏沐橙看了一圈众人,耸耸肩,说:“既然都要听,那听完不要到处说。”

人们纷纷点头,王杰希说道:“苏队,你说一下吧,我们不会乱说的。”

“你们知道B市的叶家吗?”苏沐橙虽然嘴上问的是你们,眼睛却盯着王杰希,毕竟王杰希的战队就在B市。

王杰希垂眼思索了一下,说:“你说的是B市里那个叶家吗?”

苏沐橙点点头,说:“叶修就是他们家的,所以你们想的那些没可能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突然又抬头问道:“既然是B市叶家的,怎么回来H市?”

苏沐橙站起身,说:“这就问他自己吧。王队坐着,我去准备晚饭。”说完便离开了。

但是在座的一些人就蒙了,从苏沐橙说B市叶家开始,就不知道和王杰希打什么哑谜。

陈果拉着唐柔问:“小唐,B市叶家是什么情况?”

“果果,手机可以查不出来的,这件事真不好说,而且你不是见过叶秋吗?”唐柔淡淡的说道。

其他人听到唐柔的话,都拿出手机开始查。不多时,整个会议室不约而同响起了抽气声。

这天之后,再也没有人说过叶修的事情,兴欣的人都在筹备周六的比赛,王杰希也会和高英杰网上连线教他一些技能的搭配,指挥等等。

周六的早晨,王杰希晨跑回到上林苑,便看到有一个邮政的人准备上前敲门,王杰希走上前,问道:“您好,请问是有快递吗?我是这里的人。”说着指了指门。

邮差一看,说:“这里有一封信,给苏沐橙小姐,那请您带给她。”

王杰希接过来,说:“好的,我肯定带给她,谢谢。”

王杰希看到上面的字,眼神暗了暗,因为他看到叶修写字是在世邀赛期间,当时全部和比赛有关,所以没有太注意叶修写字的风格,但是看着信封上的字,总觉得有那么一丝相似。

王杰希推门而入,就看到了坐在客厅的韩文清。虽然没想到这么早就回看到韩文清,但是也没有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很自然地走过去,把信拿给他,说:“早晨门口遇到,你看看是不是叶修的笔记。”

韩文清拿过来看了一眼,只是皱眉没有说话,又把信还给王杰希。

“你们在看什么?吃饭了。”苏沐橙站在楼梯上对客厅里的两人说道。



评论
热度(3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