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二十九章)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

☆不定期更新


叶修站在门口抽烟之际碰到了从外面回来的陈果,走上前拽着陈果往上林苑里面的一个小公园走去。

“你什么情况?拽着我干啥?不在里面打游戏你怎么在这儿?”陈果立刻三个连问就过来了。

叶修松开手,说:“老板娘,你这也老大不小了,不考虑一下自己的问题?你有没有喜欢的人?要是职业选手我给你牵线啊。”

叶修仅仅是想找一个人帮自己出出主意,但是苏沐橙肯定现在不行,小唐对此也帮不了自己,其他人或多或少都不合适,只有陈果好像还好一些,只是在路上叶修突然想起来陈果似乎并没有对象。

陈果听这问题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些年就算再眼瞎也看出来这群人对叶修的心思了。

陈果伸手拍拍叶修的肩膀,说:“我不着急,反正现在有你们帮我赚钱,将来也不愁自己养不了老。”

然后快走几步到面对叶修倒着走,边走边说:“你知道吗?原先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离荣耀圈这么近。之前我一直想着叶秋大神到底是什么样子,一直到你去了兴欣。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你计划好或者你觉得自己没有想到所以去逃避去后退。反而应该去解决,就像你遇到对手,或者会很强,是你打不过的人,但是你总会用意想不到的组合和情况给我们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陈果说完转身背对叶修,指着不远处的一出高楼,说:“这原来是H市很荣耀的地方,是嘉世答楼。可是又有谁想到,嘉世不再是嘉世,而地方却没有变。”

叶修站在陈果旁边,说:“老板娘,你什么时候这么哲学了?我和你说你的终身大事呢。”

陈果转头看着叶修,叶修侧面对着阳光,陈果一眼看去有些刺眼,便又转头看着前面嘉世的大楼说道:“你很优秀,所以很多人愿意追随。也许你变了,但你还是你。就像我还是你的粉丝是一样的。”

叶修转头对着陈果说:“那还要不要我给你签名啊?”

陈果一脸“嫌弃”地说:“现在沐沐女神都在上林苑的房子里,我还用你签名?你还是戒烟吧。”

叶修哀嚎一声:“老板娘,还要戒烟啊。”

陈果看了叶修一眼,突然想到什么一样,立刻转身往回走:“差点忘了合同和发布会的事,赶紧得回去。”

叶修索性也跟着回去了,但是心里却轻松了许多。

 ————————————————

“男神,我们现在一行人在B市,你在哪儿?”

“我明天回去,你们先去酒店吧。”叶修说到。

“好吧,挂了,男神先忙。”昕昕说到。

叶修挂了电话转头问苏沐秋:“我明天回B市,你要不要一起走?”

苏沐秋摇摇头:“我和沐橙呆几天,你先去吧。趁着这几天当做休假了。”

叶修得到答案后麻利的订了明天飞B市的票后就放下手机立刻投入到荣耀的怀抱去了。

“老韩,叶修明天要去B市。”苏沐秋在荣耀的消息栏里说道。

韩文清很快就回消息了:“怎么和我说?我们是竞争关系。”

苏沐秋很自然的回复道:“我不过是希望叶修能有人照顾,是不是我又有什么关系?”

“叶修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他还是对自己很不自觉。”

这句话说完,苏沐秋和韩文清陷入了沉默。


评论(4)
热度(4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