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三十章)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

☆不定期更新


叶修刚回到B市就去了昕昕她们所在的酒店,毕竟明天就是发布会,现在回来他都算迟的。

“我们在会议室,男神快来。”昕昕接到叶修的电话说道。

叶修敲门进入会议室就看到冯主席、王杰希和叶秋都在。看到冯主席和王杰希还能理解,但是叶秋在.....就有点奇怪了。

这个会议室还是挺大的,但是叶修看到昕昕前面有一个空位置,便很自然地走过去了。

“叶修,好久不见啊。”冯主席说道。

叶修笑了笑,说:“你心脏病好点了没?”

冯主席指着叶修笑道:“这么 久了,你还是没变啊。”

叶修也没有接话,冯主席继续说道:“明天的发布会就定在微草他们平时比赛的地方,现在我们说一些细节。”

仅仅细节敲定就用了三个小时左右,一行人一直到下午一点多才结束。直到Carlos的肚子“咕咕”叫了两声,众人才觉得确实是饿了。

Carlos不好意思地捂住肚子说:“ I didn't eat in the morning, I' m sorry.(我早晨也没有吃饭,不好意思。)”

众人笑了笑,叶秋站起来说:“走吧,去楼下餐厅吧,这里的饭菜还是可以的。”

“毕竟是你旗下的酒店,就算饭菜不好有你的面子应该也不差。”王杰希这时候也没有什么“情敌”的剑拔弩张,对叶秋调侃道。

昕昕惊讶地说道:“这是叶秋哥的酒店?那不就算是男神的?男神居然这么有钱。天啊,我还以为......”

叶修在昕昕旁边揉揉头说:“叶秋的是叶秋的,我是我的,不一样。叶秋这也是付出之后有的。”

“ Jealousy makes me look so different!(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啊!)”Joke在一边凉凉地说道。

叶修对着Joke的肩膀锤了一下,说:“You're not bad either, okay!(你自己也不差的,好吧!)”

一行人有说有笑地离开会议室,叶修走到叶秋旁边,说:“爸打你了?”

“你怎么这么问?”叶秋头也不回地问道。

“你刚才坐地姿势不对,虽然你平时也这样吧,但是会有放松,你今天上身基本没动。”叶修看了叶秋一眼,又转回头,道:“打荣耀练出来的,很准的。”

叶秋笑了笑,想:我该怎么和你说是因为我想和你在一起。

“没什么,赶紧走吧,今天下午彩排、试衣服,你以为你的任务轻松啊。”说完推着叶修往前走,但是还是有牵扯到伤口,忍不住皱眉。

吃完饭叶修以及整个研发组都被叶秋带去了一个地方,众人站在门口就惊讶到了,看着装潢就知道价格不菲。但好在这些人都不是什么付不起钱的人。

“之前定做的衣服现在拿出来吧。”

“好的,叶先生。”服务生说道:“请大家这边请。”说完带着人们走到休息区。

叶修看了一圈,说:“这是什么情况?定做的衣服?”

昕昕解释说道:“这次发布会是叶秋哥的投资,衣服之前就要了尺码,是给每个人发邮箱的,男神你不知道吗?”

叶修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道。

“你的尺码和我差不多,所以没和你要,直接给你做了。”

过了一会儿就看到两个服务人员推着一架走了过来,前面的正是刚才接待他们的。

“我们的左边是我们的试衣间,大家去试一下吧。”

大家顺着衣服上的牌子找到自己对应的衣服拿去了试衣间。

叶修这边在试衣服,那边黄少天和喻文州上午过去不久就接到通知,要在明天去B市。

“叶修在B市?”喻文州问道。

“是的。”苏沐秋很自然地说道:“要不坐下来打两把荣耀?”

“打荣耀?为什么要打你打荣耀?我打荣耀是要和叶修打的,和你算什么啊,而且和你打荣耀不知道的还觉得我欺负你呢,毕竟你都这么多年没有打荣耀了。”黄少天一连串的话就说出来了。

苏沐秋笑着说:“阿修真没啥说错,确实和你聊天会让人觉得气泡满天飞。”

黄少天一听叶修和苏沐秋这么说自己,心里有些不服气,说道:“我怎么可能会让人有这种感觉,就是你们自己的错觉。再说了叶修绝对不会这么说我,他和我想出这么久,不可能这么说我。”

苏沐橙从训练室走出来,看着喻文州和黄少体说:“你们有没有收到通知说要去B市?”

喻文州点点头:“收到了,苏队看来也收到了。除了你还有谁?”

“全队。”苏沐橙说道:“包括果果也收到了。”

“那不就是说上林苑没有人了?那万一老叶回来怎么办?他有没有钥匙?怎么就都要走了呢?之前也没有通知啊,这好好的夏休期又要干什么?我还想着夏休期和老叶去玩儿呢。”

苏沐秋对苏沐橙说道:“沐橙,你们订票没有?帮我也订一张吧。”

“苏队,帮我和少天也订一张吧。麻烦了。”

评论(5)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