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三十二章)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

☆不定期更新


战队成员们很快按照冯主席的要求来到了B市,除此之外,还来了一些让人想不人。这不,韩文清刚出门去餐厅就碰到了。

韩文清看这眼前的人,不确定地出声:“吴雪峰?”

对面的人笑笑点点头,说:“看来韩队还记得我。”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回来。这么多年,你倒是张开了,比以前看着更凶了。”吴雪峰调笑道:“我还有事,先走了,明天见。”

韩文清只是回头看了一眼走远的吴雪峰,并没有说什么,继续走去餐厅。倒是走开了吴雪峰心里默默道:小队长,还记得我吗?

 

“叶秋,你身上的伤怎么回事?”叶修忙了一天回到家里,直接拉着叶秋回到自己屋里问道。

叶秋挣开叶修的手摇摇头:“都六点多了,爸妈快回来了,下去吃饭吧。”说完就往楼下走。

叶修见叶秋并不想和自己说,并没有追着问,只是走到他身边说:“今天晚上去我屋子睡吧,我看看你伤。”

本来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小的时候兄弟两人经常在一间屋子里休息,但是就是这句话,叶秋身子立刻停下来看向叶修,脸上来着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叶修很淡定地下楼,正好碰上开门的父母。而叶秋轻轻叹口气,小声说:“你这样我更放不下啊。”

叶母一进家门就看到下楼地叶修,说道:“这次怎么就去了三天就回家了?我还以为你要在那边住上十几天呢。”

叶修摊摊手说道:“看来妈这是嫌弃我了,不想我回来了。”

叶母上来拍了一下叶修的头说道:“这孩子,净瞎说。过来帮忙做饭。”说完拉着叶修走进厨房。

“你和我来书房。”叶父看着叶秋说道。

书房里,谁也没有提叶秋之前的事情,就公司的事情两人商量了许久。

“叩叩叩”叶修推门而入,说:“爸,叶秋,吃饭了。”说完便出去了。

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吃了饭,饭桌上有说有笑的。饭后叶修和叶秋收拾了碗筷就上楼去叶修的屋子里了。

叶修很自然地打开电脑,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张账号卡插入卡槽就看到页面跳转到登陆。

叶秋正好把自己的被子抱过来路过看到,说道:“不是这几天要关服吗?你怎么还能上去?”

“你哥是负责升级的,是有后台的人。”叶修收了脸上的笑容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再上来检查一遍数据。明天晚上开网之后就算是想改也只能等下次升级了,就只能按照bug处理了。”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笑着说:“沐秋那家伙最喜欢钻漏洞了,这次升级再让他抓到漏洞我可就输他一次了。”

听到叶修提到苏沐秋,叶秋心里十分不是滋味,问道:“叶修,你是不是喜欢他?”

叶修听后一皱眉,转身看着叶秋,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最后什么都没说又转了回去,顺便轻飘飘地说道:“你先处理文件,我检查完这些我就帮你处理你的后背。”

说完带上耳机专注地看着电脑屏幕,双手在键盘和鼠标上不停地操作着。叶秋坐在床上看着工作的叶修,有些着迷。自己把叶修的每一场比赛都看了,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叶修操作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时间就在叶修一点一点的地图检查中过去,其实叶修只是负责广袤地图中的几个城市和小镇,整个小组在现在其实都在忙碌。

叶修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一只手扶着脖子,一只手就很自然伸向裤兜准备摸一支烟,这是十几年的荣耀的生活给他的习惯。但是她并没有拿出烟,而是一粒糖。

叶秋看到叶修伸懒腰之后手放在脖子上就知道肯定是僵着不舒服,很自然走过去帮他按摩。

叶修也是愣了一下却也欣然接受了,兄弟两人很久没有这么相处过。之前因为要自己回家的原因,两人总是说不了几句话就不欢而散,后来也总是吵吵闹闹,这么平平淡淡地相处还是小的时候了。

过来一会儿,叶修拍拍叶秋的手示意停下来,接着站起身走到衣柜前,蹲下身子拉出一个抽屉在里面翻找。同时说道:“你去把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吧。”

夏天,叶秋也没有穿很多,脱下外套也就剩下一件衬衣了。夏天的衬衣也比较薄,隐约可以看出来里面的身材还是很好的。

叶修拿着药走过来,下巴指指床,说:“趴下,我看看你背怎么样。”

叶修又皱皱眉说:“把衬衣也脱了吧。”

看着叶秋背上的淤青和结痂,叶修毫不含糊把药涂在叶秋的背上,顺嘴还在问:“这是爸打的吧,因为什么?”

叶秋头埋在枕头里,摇摇头。心里却很是苦涩:我该怎么和你说是因为我和爸妈说我喜欢你。

叶修看叶秋坚持不和自己说,也猜出来应该和自己有关。但是自己最近并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叶秋帮自己打掩护之类的,那应该就是那件事吧。

涂完药叶修起身放药,另一边叶秋还在床上趴着。叶修房间和叶秋的装饰一模一样,甚至家具摆放的位置,床单壁纸的颜色,但是叶秋就是觉得叶修的房间比自己的好;床也比自己的舒服。

叶修半靠在床上,对叶秋说:“你先这么趴着,药还没干,等一下在翻身。你要是困了就睡吧,我看着你。”

“你不睡吗?”

“还不困,等一下干了我就睡。”

“那我们聊会儿吧。”叶秋说道:“我也不是很困。”

两人其实并没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但是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到了后半夜。

而苏沐秋和肖时钦在下午就收到一份邮件。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