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叶修和修修不一样(第十三章)

〒▽〒 ♪梗来自  @阿枣  感谢 @昕虞虞_修修我爱你 小可爱帮忙

♪人物出现ooc,慎入!

♪与原著有不同,慎入!

♪出现各种萌化叶,慎入!


叶修走出饭店就优哉游哉的往自己住的酒店走回去,想着刚才唐柔打给自己的电话。

“叶修,果果说让你一个小时之内回来,果果就考虑进入联盟。你快点啊!”唐柔语气平静的说着。

叶修微笑着摇摇头心里想着:“其实我自己也可以啊。”

回到酒店的叶修都没来得及回自己房间就让陈果拽进了陈果和唐柔的屋子。

“你真的是叶秋大神?!”陈果一脸激动还有一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问道。叶修喝着唐柔递给他的水,顺着气。刚才被人忽然拽住往一个地方带确实有些吓人。

等缓的差不多了,叶修才缓缓开口,平静的说:“早和你说了啊,你不信。”陈果不假思索怼回去:“你试试一个不认识的人说自己是自己崇拜的人,谁会信啊!”想想觉得不对,语气缓和了一下开口又说:“不是,你怎么叫叶修。你不是叶秋大神吗?”

叶修低头看看水杯,又看看唐柔,低声说:“又要解释了。”陈果看见叶修嘴动了,自己却没听清叶修说什么,于是看唐柔,毕竟唐柔离得比较近。就见唐柔摇摇头同时耸耸肩膀。陈果开口问:“叶修,你说什么?”叶修一仰头把水杯里的水都喝完,说:“没什么。我离家出走玩游戏,然后进联盟没有身份证,偷我弟的。所以我就叫叶秋啦!”

陈果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磕磕巴巴的说:“你是说......你!是!离!家!出!走!为了!玩游戏!”叶修正经的点点头,就听见陈果接着说:“身份证是偷的?”叶修又点点头,然后又想到什么说:“不是,准确的说是借的!后来还给他了。”陈果还沉浸在叶秋大神居然是个为了玩游戏连离家出走都干出来的“叛逆少年”这个设定里,唐柔在一边淡淡的说:“当然要还了,难不成你还要一直用着!”

叶修正要回答,唐柔趴在叶修耳边问:“你说的叶秋是叶氏的那个?”

叶修将头向外歪了歪,赞许的看着唐柔说:“没想到你不知道联盟里的重要人物,居然知道我笨蛋弟弟。”

唐柔看了叶修一眼,微笑着拿着水杯走向饮水机。这时的陈果也回过神了,看着叶修问:“那大神你为什么要退役?还这么久都不复出?”

叶修平静的把自己和嘉世的“恩怨”简单说了一下,然后微笑的看着陈果说:“这不是没战队要嘛,怎么复出?”陈果听以后,坐在床上低着头,什么话都没说。

唐柔看看叶修,又看看陈果,说:“叶修,你先回去吧。时间挺晚了,早点休息吧。我和果果也休息了。”叶修点点头,离开了陈果和唐柔的房间。回到自己的屋子,登上QQ,发现自己的QQ居然已经99+的消息了。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联盟出了名的某话痨给自己的骚扰。叶修直接忽略人们发的私聊内容,点开选手群,把自己的手机号发了上去,又加了一句:“没事别打骚然,小心拉你们黑名单里。”这才放心下线。

今天的叶修确实有些累,毕竟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集中注意力去打荣耀了,再加上最近也没有好好锻炼,肚子上都有了小肚腩了,自己身体的反应能力确实也下降了一些。又和一群人闹腾了半天。今天的叶修可以说是非常困,所以连日常任务都没有做,直接把手机调成静音后躺到了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边叶修已经睡着了,另一个屋子,陈果和唐柔躺在床上却一直睡不着。忽然陈果坐起身来,看着唐柔坚定的说:“我要成立战队,帮叶神重回联盟!”然后拉着唐柔的手臂,“乞求”的说:“你也参加吧,你那么厉害!”

唐柔把陈果的手从自己胳膊上拨下去,说:“行,也算我一个,就看叶修同意不。”陈果坐着身子,说:“他还敢不同意!我是老板!我说用你就用你。”

唐柔看着陈果笑着说:“果果,成立战队可不是简单的事,很多事情要考虑。比如说职业搭配,还有宣传什么的。可不是简单的一件事。而且战队的话,身体各个部分都会大量运动,你还要准备好各种调节剂,等等。你确定要成立战队吗?”

陈果越听越头大,最后泄气的坐回自己的床,说:“让你这么一说,我都快放弃了。”然后陈果躺下去,说:“先睡吧。这件事也不急于一时。”唐柔看着陈果的样子,笑笑说:“嗯,晚安果果。”

部分职业选手们今天简直就是坐过上车:先是宋晓一不小心把自己喜欢的的人“勾引”出来;后来就是见到自己一直以来都想看到的“叶秋”本人;再然后就是差点让人把自己的秘密当着当事人的面说破了。幸亏当事人“傻”没听出来,不然指不定今天多尴尬。

喻文州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药剂,看着药剂盒上的小人,喻文州笑着说:“修修,我到底应该喜欢你还是应该敬仰?”说完,喻文州将药剂倒入水杯中,眼睛看着药剂在水杯中慢慢化开,一个有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小人渐渐出现,越来越清晰。

喻文州伸手把修修抱紧怀里,下巴靠在修修的头上,恰好放在修修的两个小耳朵中间。修修觉得有些不舒服,一抖耳朵,耳朵上的毛就会碰到喻文州的下巴,弄得喻文州痒痒的但是很舒服。

“文州,你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修修想要仰头,但是顾忌到喻文州,修修只是坐在喻文州的怀里问道。

喻文州没有说话,只是更紧的抱着修修。很久之后,修修又开口说:“文州,该把药剂喝了,凉了。”但是喻文州依旧没有放开修修,反而开口说道:“修修,你知道叶修吗?”

“当然知道了!从某个方面说,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修修语气中有着骄傲。修修跳出喻文州的怀抱,看着面前这个男人说:“你怎么这么问。难道你不认识?”然后挠挠头说:“不应该啊。按理说能看见我的人都是和叶修有莫大关系的人。”接着一脸失望的说:“可惜我不知道是什么关系。”

喻文州立刻问道:“莫大关系?难道是因为我们都是战术师?”

“不可能,战术师算什么关系?”修修听到喻文州话坚定的反驳道:“莫大关系一般是指血缘关系啊、亲人关系啊什么的。所以战术师这个关系和我指的没有任何关联。”

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根本不知道修修说完的话到底自己该怎么理解。这时候修修拉着喻文州的说:“快喝掉吧,不然效果就不好了。”喻文州看看修修,又看看手里的水杯。仰头喝掉了水杯里的药剂。

修修将水杯放回桌子,转头看着喻文州说:“其实你之前和我讨论的那些战术都是叶修的,我只是将他脑子里的东西提取出来而已。你仔细想想吧。”说完便消失不见了。留下喻文州坐在座位上思考着自己对叶秋前辈亦或者是叶修和修修到底是什么态度。

其实有这些疑惑的人不止喻文州一人,雷霆里也有一人产生了同样的疑惑不过帮忙解决问题的不是修修,而是一位战队成员。



——————

作者有话说:

真是抱歉,身体真的有些难受,更得实在有些短。而且答应一个小天使双更来着,结果没能实现,真是对不起。等我身体好些就来一次双更!

评论(4)
热度(4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