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叶修和修修不一样(第十二章)

〒▽〒 ♪梗来自  @阿枣  感谢 @昕虞虞_修修我爱你 小可爱帮忙

♪人物出现ooc,慎入!

♪与原著有不同,慎入!

♪出现各种萌化叶,慎入!

♪请大家看一下这章后面的“作者有话说”。


“也就是说一直打荣耀的人是你,但你用的一直是你弟弟的名字。”韩文清将叶修的一大段的自述总结成了一句话说了出来。

“嗯。是这样的。没看出来啊,老韩的总结能力不错啊。”叶修吃了一口糖醋咕噜肉后说着。韩文清看着肉的油渍沾到叶修的嘴角,平静的说:“上学时语文最好。”周泽楷同样也看见了叶修嘴角的油渍,伸手扯了一张餐巾纸顺手给叶修将油渍擦掉。叶修惊讶的看着周泽楷说:“小周,你......”周泽楷无辜的将餐巾纸沾有油渍的一面露出来说:“前辈嘴角有油渍。”叶修看着周泽楷的样子实在不好意思开口指责什么,虽然觉得刚刚的动作有些不妥,但是又说不出那里不妥。叶修看看餐巾纸又看看周泽楷,微笑的说:“那还真是谢谢小周了。”

叶修的话自然让一群职业(ji)选手(lao)们心里不舒服,可是人家主人公都没说什么,他们还能怎么说。黄少天看看叶修又看看周泽楷,张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喻文州只是低头吃着自己碗里的饭,但是心里却根本没有停止思考过;张新杰看着周泽楷推推眼镜,扭头和肖时钦说着悄悄话,肖时钦时不时点点头,又时不时看看周泽楷和叶修,继续又和张新杰说着话。其他人都多少有些小动作,不过叶修可没时间注意这些,苏沐橙正让他帮自己拆分脆皮鸡呢。当然这并不是什么巧合,是苏沐橙故意的。楚云秀看着自己身边这两位,觉得要不是自己提前知道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自己一定会觉得叶修和苏沐橙现在在秀恩爱。

“叶修,你准备下一步怎么办?”苏沐橙吃着叶修给自己拆分好的脆皮鸡,问着众人关心的问题。一瞬间,所有的目光都看向叶修。叶修手里拿着筷子,眼睛看着桌子上的菜,毫不在意的说:“不知道呢,走一步看一步吧。”然后伸出筷子夹了一块白斩鸡,放到自己碗里。喻文州看见了叶修的动作,忽然觉得喉咙一紧,眼睛紧紧地看着叶修吃白斩鸡,感觉现在的自己就像是处于等待判刑的囚犯,叶修的一句话决定着自己的“生死”。

“白斩鸡不错哎,怪不得文州喜欢吃。”叶修吃完白斩鸡吐着骨头说着。

喻文州不易察觉地呼出一口气,说:“要不前辈哎蓝雨吧!”

叶修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调笑地说:“文州,你可要想好,我要是去了蓝雨。你可能就要把队长的位置给我了。”然后低头继续和美食作斗争。

喻文州还没开口,黄少天就把话接了过去:“老叶你可以稍微要一点脸吗?什么就把队长让给你?这是不可能的!你就死了这份心吧!”说完夹了一筷子双皮奶,因为太远实在不能递给叶修,于是放到了自己碗里。然后离开座位跑到叶修那里,用自己的筷子又夹了双皮奶,这次放到叶修的碗里。回到座位的黄少天激动的说:“老叶你快尝尝,特别好吃。”

叶修看看碗里的食物,推到苏沐橙面前,说:“沐橙,吃吃看,剑圣大大的特别推荐。”苏沐橙看了黄少天一眼,自然的夹起来放到嘴里,说:“嗯,确实不错!”

黄少天看见自己专门给修修夹的饭让苏沐橙吃了,心里火气值稳步升高,但是自己还不能对着苏沐橙发火。因为从叶修对苏沐橙的态度可以看出来,自己对苏沐橙发火绝对不会给休息留下好印象。最终黄少天看了苏沐橙半天,什么话也没说,地投诉吃饭了。

倒是一边观察全局的楚云秀表示自己今天一定没睡醒,不然怎么能看见黄少天自己主动闭嘴。楚云秀用胳膊撞撞苏沐橙,说:“沐沐,黄少今天是怎么了?”

苏沐橙看了一眼黄少天,回答说:“因为想追叶修啊!”然后就继续不动声色的吃饭。

“既然叶神担心去蓝雨喻队没位置就来霸图吧!”张新杰说出了早就想说的这句话。

张佳乐一听立刻点头:“就是,老叶,我们一起拿冠军!”

叶修看看张佳乐,嘲讽的说:“乐乐啊!你这是要把你的幸运E体质传染给我吗?”然后转向张新杰说:“你们霸图弄上一堆老人干嘛?不去!再说了,去霸图,怕是还没进门就让弄死了。我可就一条命。”

正巧这时叶修电话响了,叶修一看有些惊讶。拿着手机对众人晃晃屏幕,说:“出去接个电话。你们吃着。”说完转身离开了包间。留下一群心里有想法的人在包间里“勾心斗角”。

苏沐橙忽然大声说:“我刚刚看见好像是唐柔的电话。秀秀你说叶修会不会最后和唐柔在一起?”

楚云秀还没开口,就听见“气壮山河”一声:“不会!”

原来是众联盟男士一起喊出来的。就连一向不说话的周泽楷都喊了这一句。苏沐橙缩缩肩膀,眼睛看了一圈低下头开始忍笑。

这时就听见黄少天说:“苏妹子,你能刚给我解释一下你和修修是什么关系吗?为什么他对你那么好?为什么你们感觉就像......就像情侣一样。”黄少天的话其实帮很多人问出了心声。顿时所有的目光都看想苏沐橙。

苏沐橙惊讶的看着众人,说:“你们怎么会这么觉得?”

一旁楚云秀淡淡的说:“其实我有时候也这么觉得。沐沐,叶修对你实在太好了。就像是你男朋友。”

苏沐橙张张嘴正要说话,叶修推门而入,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发现了大家都在看他。不对,确切的说都在看他身边的想苏沐橙。也许看看苏沐橙,又看看其他人,问:“我不在的时候错过了什么?”

苏沐橙没好气的说:“错过了他们问我们俩是什么关系。”

叶修一就笑了,靠在椅背上看着众人说:“你们不是一直都知道吗?我记得这个我可没隐瞒啊。你们怎么还问?”

众人早在叶修进来的时候就知道今天问不出什么了,都选择放弃了,但是肖时钦不这么觉得,于是肖时钦开口解释道:“因为您对苏沐橙的关心有些......”

叶修一听微微一笑,看着肖时钦说:“因为她是我妹妹,我不应该关心她吗?你们说话今天怎么莫名其妙的?”说完看向苏沐橙,希望苏沐橙可以给自己解答一下。

苏沐橙接收到叶修的眼神,揉揉自己的肚子,说:“还不是他们这群人喜欢上了修修。所以看见修修对我这么好吃醋了!”说完撇眼看向所有的在坐的“各怀鬼胎”的人。就见这群人直接低头,仿佛这场谈话和他们没关系。

叶修看着苏沐橙又看看楚云秀笑了,说:“喜欢上秀秀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们是两个女生,难不成还能在一起?虽然说现在同性恋没什么的,但是你们俩......我看还是算了吧!”

叶修显然把修修以为成了秀秀,这让众人都松了一口气。毕竟自己和叶修是第一次见面,就让对方知道自己喜欢对方多少有些尴尬。但是叶修的话让楚云秀不服气了,噘着嘴说:“叶修你什么意思?虽然你是沐沐的‘哥’,但是我和沐橙两情相悦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什么就算了?你最好解释清楚。不然今天我还就不放过你了。”

叶修双手举起来做投降状,委屈的说:“楚女王,我错了。你们真是两情相悦就在一起吧。我举双手同意,我给你们准备婚礼。不过楚女王,你看咱们联盟这么多优秀的汉子追你,你确定不考虑考虑?”

说完一指周泽楷,说:“你看小周,长得好看,技术也不错。”

然后又指向韩文清,说:“你别看老韩长得凶,其实人挺温柔的。而且你和老韩在一起多有安全感。出门在外都不怕有人打劫你们。”

接着智者张佳乐正要开口讲一些张佳乐的优点,楚云秀站起身来直接把叶修的手拍下去,就听见“啪”的一声,叶修把手拿回来看看,不动声色的放下去。就听见楚云秀说:“你有时间给我介绍,你自己怎么不找一个?‘黄金单身汉’?”楚云秀把“黄金单身汉”这就几个字重重的咬字说出来。这时候就看见周泽楷把叶修的手拉起来左看右看,最后看着楚云秀说:“楚前辈,红了。”

周泽楷的话引起来了众人的关注,近的人转头看叶修的手,远的人站起身子看叶修的手,把叶修看的不好意思将手从周泽楷手里抽出来,说:“小周,没事。我一个大男人哪有那么娇气,别大惊小怪的!”说完看着其他人说:“怪不得人家楚云秀不喜欢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八卦!”

“前辈感觉g市怎么样?”喻文州忽然让人措手不及地问道,所有人看向叶修。

“挺好的,怎么了文州?”叶修一脸疑惑的看向喻文州。就见喻文州微笑的摇摇头不说话了。把叶修弄得一脸疑惑。最后发现自己实在想不通了,选择放弃了。一看满桌狼藉,叶修抬手一看表,开口说:“今天也不早了,明天你们还有比赛,大家就散了吧!”说完起身准备穿外套。

王杰希走到叶修面前,把手机拿出来递到叶修面前,说:“手机号留给我,有时间电话联系。”王杰希的话提醒了这群人,眼看着都要走过来,叶修赶忙说:“我群里把电话留给你们。大家今天就聚到这里吧。”然后拍拍喻文州肩膀,说:“文州,你的主场,大家交给你了,我就先走了。”

叶修逃也似的离开了包间,留下一包间的人相互看着,忽然觉得对方特别不顺眼。只有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人开心的笑着讨论着刚才的“修修”和“秀秀”。



————————

作者有话说:

最近坑有点多,然后再加上期末事情比较多,电脑又坏了,所以字数有些少而且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就会停一段时间。因为实在有些乱。整个人都不好了许多。


评论(10)
热度(5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