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相关聊天体4)

——私设如山

——可能会无聊

——大家有什么及建议或者意见尽管说

(联盟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王队来了,刚才给我打电话了。

【木恩】:呀,王队怎么去h市了?收拾好东西就急冲冲的走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让一个小辈抢了沙发,你们老喽。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大家在训练。

【海无量】:喻队这次手速居然比黄少天都快。厉害!看来这次蓝雨要开大招啊。

【石不转】:黄少天应该让加训了吧。

【生灵灭】:黄少加训了吧。

【索克萨尔】:少天在训练。

【鸾辂音尘】:只有我还在意王队去兴欣这件事吗?

【风城烟雨】:不,小戴。我也注意到了。

【莫敢回手】:+1

【谁不低头】+2

【百花缭乱】+3

......

【再睡一夏】:+10086

【再睡一夏】:王杰希过去干嘛?@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找叶修。

【沐雨橙风】:嗯。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怎么跑去了,我就一会儿没在,怎么就让王杰希跑去兴欣了?@沐雨橙风不要告诉他叶修的消息。老叶是我的。@沐雨橙风@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少天,苏队说过,他也不知道前辈的消息。

【大漠孤烟】:苏队,把王队留下。周六再说。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韩文清你也要去h市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这就订机票。我ljsdlkfoiewj。

【索克萨尔】:抱歉,刚才少天把水撒了。

【鸾辂音尘】:这口喻黄吃的我心情舒畅。【看我纯真的眼神.jpa】

【叶下红】:小戴,码字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我等着本子。

【沐雨橙风】:嗯嗯嗯。小戴,加油。

【沐雨橙风】:周六不是霸图对兴欣主场吗?韩队不比赛?

【石不转】:队长可能是直接找你们吧。

【大漠孤烟】:嗯。

【大漠孤烟】:我已经不是队长了。不用叫我韩队@沐雨橙风@石不转

【沐雨橙风】:叫习惯了。一下子没改。(〃'▽'〃)

【石不转】:嗯,十年霸图。

【王不留行】:我待着。等你们过来商量对策。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能这样?老叶就算现在找不到,也不是你们能肖想的。他是我的,是我的。哼!

【风城烟雨】:天啊,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黄少说这么少。

【叶下红】:同意。我还是觉得王叶有爱。

【叶下红】:小戴,码王叶吧。@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喻叶

【夜雨声烦】:队长,你......你......你居然这样。我把你当好队友,你居然想上我男人。你怎么能这样?队友爱呢?说好的剑与诅咒呢?说好的基石与利剑呢?

【鸾辂音尘】:唉,看完黄少天的话为什么有种吃了一口喻黄糖的感觉呢?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不止有队友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不止对有爱,还有情敌恨啊。哈哈哈。喻文州这个回答666.

【王不留行】:蓝雨药丸

【石不转】:蓝雨药丸

【风城烟雨】:蓝雨药丸

【沐雨橙风】:蓝雨药丸

【夜雨声烦】:去去去去去,你们烦不烦烦不烦烦不烦啊,谁和你们说蓝雨药丸?我看微草才药丸呢!连王杰希都退役了,微草没什么了。微草药丸!微草药丸!微草药丸!

【王不留行】:微草还有英杰呢。

【木恩】:少天前辈,微草这个赛季还没结束呢。

【一寸灰】:我相信英杰。

【海无量】:一帆,你是兴欣的。怎么能帮微草说话呢?

【迎风布阵】:就是啊,一帆。你怎么能帮微草呢?我们和微草可是对手啊。

【风城烟雨】:兴欣的人莫不是忘了王队在兴欣?

【莫敢回手】:恐怕是这样。

【谁不低头】:怕是他们拿叶神的行踪做要挟了?(°Д°)

【风城烟雨】:别这么说。沐橙不是那样的人。

【王不留行】:我们很愉快的聊天中。(*^__^*) 

【石不转】:苏队,等周六比赛完了我们再细定。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麻烦苏队有什么消息及时通知一下。

【沐雨橙风】:没问题。︿( ̄︶ ̄)︿

【海无量】:哼!就不说。这是我们兴欣内部消息。就不说。

评论(3)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