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叶】忠犬般的爱

欠 @昕虞虞_叶修的女人 小可爱的点文。

本文背景来自一首音乐《全职高手之全员闹微博》


叶修和包荣兴在一起了!叶修和包荣兴在一起了!叶修和包荣兴在一起了!

这件事还要从杜明和唐柔表白说起。这天杜明在微博上公开和唐柔表白,但是没想到正好在神之领域出来许多野图BOSS而且各个工会带着自家职业选手到开始抢BOSS。于是“可爱”的叶不羞同志就让唐柔把这件事情闹大一些点,让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无暇顾及BOSS。之后有各种“利用”战队成员,终于所有的BOOS都到了兴欣的手里。而包荣兴的表白事件就在这件事情里夹杂进去了。

“老大,你同意不?”抢完BOSS的包子趴在叶修身后,双手环住叶修的脖子问道。

叶修双手放在键盘上处理刚抢回来的材料,眼睛紧紧盯着屏幕看看有什么是可以卖掉的。包子的问题让叶修一愣神,发现自己家根本不知道包子在说什么。于是叶修问道:“包子你在说什么?”

包子一转身拉出叶修身边的椅子,坐下说:“就是刚才啊。我不是说我最喜欢老大了。老大你同意和我在一起不?”这次的包子不再脱线,然而有条有理的。

但是这次的有条理让叶修特别不舒服。虽然自己又不是没有被人表白过,比如说联盟里某剑圣动不动就会说“爱死老叶了”之类的话,但是那不都是玩笑么,因此叶修也一直没有当真过。但是包子这个就有些让叶修发蒙。他一直觉得刚刚包子的话只是为了吸引那些职业选手的玩笑,谁会知道居然包子是认真的。

叶修有些尴尬的看着包子认真的问:“包子,你是认真的?”

后者听到之后疯狂的点头,那样子就像是一条大型犬科类生物在表决心一样。叶修想了想觉得好像自己也是时候谈谈恋爱了,虽然这个恋爱谈得似乎“不正常”,不过也可以试试,反正对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坏处。

叶修抬手拍拍包子的头,微笑着说:“那就在一起吧。”

没想到包子下一秒直接把叶修公主抱起来,然后特别大声的说:“老大是我的了!”

第一次被人这么抱着的叶修有些不=不知所措,拍着包子的肩膀让他把自己放下:“包子把哥放下来,还有材料没整理出来呢。”

包荣兴一听这话立刻小心翼翼把叶修放下来,然后挠着头笑着说:“嘿嘿嘿,老大对不起!我太高兴了!”然后就向外面跑去,一边跑一边说:“老大,我出去冷静一下!你别跟过来。”

留下站在地上的叶修哭笑不得的看着跑远的包子,自言自语道:“不就是和哥谈个恋爱么,这么激动?”然后果然没跟上去,而是坐在自己的电脑前继续整理刚收回来的材料。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就在包荣兴走到叶修跟前的时候,苏沐橙就悄悄跟在后面偷听谈话,至于原因,就是因为当时包荣兴发完微博之后眼睛有看叶修,当时苏沐橙就觉得一定会有事情发生,所以就一直关注着包子的一举一动。

看到包子走到叶修身边,苏沐橙内心的小恶魔就彻底出现了,所以苏沐橙听到了叶修和包荣兴的全部谈话内容。然后在包子跑出来之前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问跑出去的包子:“包子,你要去哪?”包子也没有回答苏沐橙,不过那又怎样?苏沐橙已经知道了。

苏沐橙走到叶修身后,猛地拍了一下叶修,叶修走在电脑前不回头就知道是谁。淡淡的说:“沐橙,怎么了?”

“叶修,你是不是该发喜糖了?”苏沐橙伸出手向叶修要东西。

叶修惊讶的扭头看着苏沐橙,苏沐橙一转身做到叶修旁边笑嘻嘻地说:“我可是都知道了呢。你和包子已经......”一边说一边眼睛各种暗示叶修自己是“知情人士”。

叶修无奈的看着苏沐橙说:“你居然偷听说话,沐橙你学坏了呢。什么时候学坏的!”

苏沐橙站起身,一边走一边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然后就笑着消失在叶修的房间了。

于是兴欣众人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老大——”包子看见叶修走出房间立刻扑上去,然后就是把脑袋放在叶修的脖子处一直蹭,就像一只大金毛终于等到自家主人一样。叶修伸手抱住包子,说:“包子,你能先放开我吗?我有点饿了。”之后就看见包子立刻离开叶修,然后跑到餐桌前把早餐弄好放到之前给叶修空下来的位置上。

一边吃饭的陈果看着包子,又看看叶修对唐柔说:“我怎么感觉叶修就像找了一个佣人一样?什么事包子都帮他了。”

唐柔笑着对陈果说:“这是女生们比较喜欢的一款男友类型呢,果果你不喜欢这个类型?”

叶修走到餐桌前看着包子帮自己弄好的一切,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叶修最后还是选择在包子高兴的眼神下吃掉包子给自己准备的东西。

到了大概十点左右,叶修觉得脖子有些不舒服。左右扭扭,想缓解一下脖子的酸楚。这时候就感觉自己脖颈处有一双手附上去,然后就帮自己一直不轻不重的按摩。

当然按摩的这位是不可能不说话的,就听见身后的人说:“老大,你是不是脖子疼?我告诉你啊,我按摩技术可好了,之前我和我兄弟给人看场子,有时候在电脑前一玩就是一晚上,那几个家伙总会脖子疼,然后我就给他们按。”

 忽然叶修感觉身上一沉,就见包子趴在叶修身上,眼睛看着叶修的电脑,然后惊讶的说:“老大,为什么你看金融版面?这个人是你吗?老大你什么时候穿西服了?真好看!我也想穿。”

叶修一看原来包子说的是自己的那个弟弟,叶修轻笑的说:“这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

包子一下子跳到叶修电脑前,把叶修挤到了一边激动的说:“原来是老大的弟弟啊。天啊,和老大长得一模一样。”然后又看着电脑说:“你说你怎么能和老大长得一模一样呢?我万一那一天分不清怎么办?”不过似乎想到什么,又信誓旦旦的对着叶修说:“老大你放心,你化成灰我也认识你!”

看着包子的样子,叶修第一次觉得包子好“不正常”,但是这是自己选择的男朋友,就是再不正常自己也得宠着不是吗?

于是兴欣的人每天就看见包子帮叶修干这件事又干那件事,可以说如果不是荣耀不能帮忙,睡觉不能代替,上厕所不能干预。大家觉得包子能帮叶修全干了。

而且人家这“狗粮”撒的你还说不出任何阻止的话。因为人家一没有当着大家么么哒,二没有做什么太过分的事。搞得众人只能看着,必须听着还不能说话指责,可以说是一肚子委屈没地方哭。

在兴欣众人(除了叶修和包子)的第五次集体会议之后,众人决定派出陈果去劝说这两人平时要留点活路给他们这些“单身狗”。

就看见陈果真诚的走到叶修身边,语气十分温柔的问:“叶神,今天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叶修抬头看看陈果,平静的说:“不累,刚刚包子帮我按摩过了。老板娘你有什么事就直说,这样让人好不习惯。”

陈果一挑眉,正经的说:“叶修,你和包子虽然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我们这里还是很多单身的男女。你是不是应该......”说完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

叶修终于把注意力从荣耀转到陈果身上,因为副本已经通了。叶修认真的想了起来,然后在陈果充满期待的目光中:“老板娘是喜欢上那个战队了男人了?要我介绍?”

陈果悲愤的低下头,恨恨地说:“不是!”然后站起身指着叶修,大喊道:“你就不能和包子少秀恩爱?知不知道我们看了会难受?”

叶修无辜的看着陈果说:“我们没秀恩爱啊!只不过就是每次吃饭包子帮我把碗筷准备好而已;每次我脖颈疼他帮我按摩一下;他玩荣耀太久我帮他做一下手操;上场之前先教他一些特殊的方法;睡觉之前互说一句晚安而已。我们没有秀恩爱。”

接着叶修一脸神秘的看着陈果说:“老板娘,不会是咱们战队里还有人喜欢包子,然后让你来劝我们分手的吧?”

陈果在叶修的目光下,咬牙切齿的说:“你的包子没人喜欢,你自己留着吧!”然后留给叶修一个悲壮的身影离开了。没有看到身后的叶修露出一个“单纯”的笑容。

不过陈果并没有放弃,而是来到包子这里。对于包子,陈果选择单刀直入:“包荣兴,我正式通知你,你要是再和叶修秀恩爱,我们就不让你上场比赛了。”

正在和叶修打副本的包子带着耳机根本没有听到陈果的声音,但是因为耳麦开着,因此叶修从包子的耳麦里听到了陈果的声音。于是叶修对包子说:“包子,老板娘叫你,你一会设置一下跟着我就行,这个副本难度就一般,我主要是为了训练你一下。”

包子一听叶修的话,立刻设置自己角色让他站在叶修操作的角色的周围。然后转身就要去找陈果。没想到陈果就站在自己身后。包子看着陈果激动的说:“没想到老大这么厉害,刚才和我说老板娘找我,没想到老板娘就站在我身后了。”

听得陈果和叶修满头黑线。但是陈果是带着任务来的。陈果直接对包子开口:“包荣兴同志,请问你可不可以不再和叶修秀恩爱了?”

包子看着陈果说:“秀恩爱?怎么秀?老大说谈恋爱要低调,要考虑到老魏的感情生活。老大说不能秀恩爱。”然后就见包子看着陈果,可怜兮兮的说:“老板娘能和老大说说以后和我住一起吗?”

陈果忽然觉得自己一瞬间理解了联盟主席的痛苦,叶修这个人以及他身边的人真的有让人气死本事。但是陈果忽略了:对于冯主席来说,她和叶修是一路人!

最后陈果失败而归。众人只是心里默默为了自己之后的日子点蜡而已。

这天迎来了叶修的弟弟——叶秋,叶大总裁。

叶总刚一走进上林苑的屋子就冲里面大叫:“混账哥哥,我不同意你和那个什么包子在一起。你说你十几年不回家就算了,不谈恋爱也就忍了。好不容易谈恋爱怎么还找个男的?找男的也就不说什么了,你怎么还找了那么不靠谱的人?”

叶秋的一句话让众人从训练的热度中走出来。看着叶大总裁站在原地,身上的西服有些乱,一看就是刚谈完正事就赶过来的那种。然后就听见门一响,然后一个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带着他家“大型金毛犬”从门外走进来。

“听说叶秋要来,也不知道他走哪儿了。害的哥等了半天。”某出去买烟的人找了一个很不恰当的理由一脸认真的说着。

然后就看见某大型犬站在旁边说:“老大,你知道你今天天气为什么这么热吗?听说今天有陨石要来,所以才这么热。”一边说还一边给叶修递过去一瓶冰镇水。兴欣的众人觉得如果包子真是金毛,应该能看见他摇晃的大尾巴。

然而站在门口靠里的叶秋同志脸越来越黑,然后声音低低的说:“陨石来为什么不砸死你们!”接着走到叶修身边伸手从他裤兜里掏出一盒没了一根的烟的烟盒,然后笑着说:“哥,你去接我接的好辛苦啊!”

叶修伸手拿回烟盒说:“那不是顺路吗?”然后对着包子“埋怨”道:“你怎么就不帮我拦一下他?你不知道他现在和我爸越来越像了,每次笑的阴森森的。”

包子立刻站好,坚定的说:“是!老大!下次一定拦!”

兴欣众人表示自己还是去训练吧,实在没眼看下去了,这是人家家事,自己也管不着。于是众人齐刷刷消失在训练室里,甚至把门直接上锁。

叶修坐在沙发上听着叶秋对自己忽然找男朋友这件事的控诉,整整十多分钟,叶修听得都有些困了,要不是旁边的包子一会儿给他一个桔子,一会儿帮他按摩一下,叶修觉得自己肯定早就睡过去了。

可怜的叶秋费劲口舌但是叶修却一点没有听进去。还看着包子和自家哥哥若无旁人的互动。叶秋最后清清嗓子,说:“那个叫包子的!”

包子一听叶秋叫自己,转过头问:“怎么了?笨蛋弟弟?”

叶秋一听就气了,大声叫:“你叫我什么?我什么时候是你弟了?你最好说清楚。”

包子看着叶秋说:“你是老大的弟弟,所以就是我弟弟啊!怎么了?”然后看着叶修说:“我叫错了?那我叫什么?”

叶修看着叶秋黑黑的脸色,笑着说:“包子,没错。你是他嫂子,自然叫他弟弟了。”叶修同志似乎还没有明白自己好像是下面的那一位......

于是叶秋在他哥和他“嫂”的一唱一和之下成功气到不想说话。临走,叶秋只是淡淡说了一句:“有空就回家。”然后看着包子一字一句的说:“带!上!他!”之后便摔门而去。

兴欣的众人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还有谁能收了这对“狗男男”!


一不小心写的有点多,然后就成这样了。感觉写的挺一般。有点对不起小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15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