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伞修】重新来过(下)

前篇


“欢迎大家来到首届荣耀大赛的比赛现场。今年一共有16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拥有“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以及“气冲云水”的嘉世。大家可能不知道‘沐雨橙风’是哪位,但是一说他之前的账号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谁了。他就是‘秋木苏’的操作着!”主持人滔滔不绝的介绍着每一支战队的成员和信息。

嘉世休息室里。就看到苏沐秋握着叶修的手做着手操,还低声说着什么。

坐在一边的嘉世队员看着自己家的正副队长,说:“苏队,叶副队。一会儿可能会有镜头过来。”

叶修一听立马说:“不可能,现在发展还没到那种情况。”然后很自然的靠在苏沐秋身上,说:“一会儿到嘉世上场叫我,我先睡一会儿。”

苏沐秋微笑着说:“好,你睡吧。”

说完就看着大家做了一个“小声说话”的手势,就低头看着叶修。一只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另一只手撑着沙发,让叶修更舒服一点。

苏沐橙一进门就看到自己哥哥一脸“痴汉”样盯着自己肩膀上的那个男人看。面对这猝不及防的“狗粮”苏沐橙只能微微一笑不说话。

“哥,你还不打算和叶修哥表白?”苏沐橙坐到自己哥哥身边小声说道。

苏沐秋看着自己身边熟睡的人,温柔的说:“时机不到。等时机到了再说吧!”

苏沐橙还要再说什么,就听到工作人员敲门,说:“嘉世选手准备一下,马上上场了。”说完就去下一个休息室通知消息去了。

众人站起身穿上自己的队服准备上场,吴雪峰看看叶修,用嘴型问:“不叫醒叶副队?”

苏沐秋摇摇头,说:“你们先去吧,我马上就去。”

好巧不巧叶修这时候可能觉得有点不舒服一扭头正好跌了下去。一下子就醒了。抬起头迷离的看着面前自己的队员一个个穿着队服,定定神,说:“是到了上场的时间吗?”然后一推苏沐秋,说:“快穿上队服上去吧,我就不了,我在这里看着你们。”

苏沐秋点点头,和队员们一起离开了。

苏沐橙坐到叶修身边,问:“叶修,问你个问题。”

叶修扭头看看苏沐橙笑着说:“问什么?怎么感觉你这么紧张呢?”

苏沐橙心里说:“当然紧张了,这个是关系我哥的终身大事呢。”

但是苏沐橙并没有这么说,微笑着问:“叶修,你能接受自己有一个男朋友吗?”

“男朋友?我挺多男朋友的,像是吴雪峰,陶哥。怎么了?”叶修自然的说着。

“不是不是!”苏沐橙着急的说:“是指恋人的那种。”

叶修看着苏沐橙不说话,看的苏沐橙心里一阵紧张。良久,就听到叶修说:“沐橙,你到底想说什么?和沐秋有关吗?”

苏沐橙听到叶修这么说,决定自己还是把自己哥哥“卖”了吧,毕竟看着叶修的样子不像是很反感两个男生在一起。于是苏沐橙思考再三,说:“如果我说我哥喜欢你,你愿意接受他吗?”

“这怎么可能?”叶修笑着说:“沐秋怎么会喜欢我?沐橙就不要乱说了,这可是影响你哥以后的人气哦!”

这时候就听见主持人问苏沐秋:“请问为什么这次没有看到嘉世的副队长呢?”

苏沐秋说:“可能是害羞吧!”紧接着笑着说:“比较低调,不太想在大家面前露面。”

主持人看见苏沐秋口风这么紧,也知道估计今天不出什么有价值的消息,于是便又随便聊几句就到了下一个战队那里。

休息室里苏沐橙看看情况不再说话。和叶修一起看前台的情况。

回到休息室的苏沐秋立刻坐到叶修身边,叶修问道:“沐秋,你接受自己有个男朋友吗?”

苏沐秋微笑的看着叶修,说:“这要看对方是谁。”

叶修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不经意的问:“那如果是我呢?”

就听见苏沐秋认真的说:“那肯定接受。那阿修你呢?”

叶修一愣仔细想了一下,说:“我啊,不知道。”

说完继续收拾东西。忽然叶修感觉自己身后的人拽住自己的胳膊把自己身体转过来,接着自己的唇瓣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叶修看着自己面前苏沐秋的脸,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不过很快苏沐秋就离开了叶修的唇。说:“那阿修好好想想啊,我可是很期待阿修的答案呢。”

回到嘉世的叶修,坐在电脑前,电脑显示着荣耀,但是叶修的思绪回到昨天晚上在休息室里的那个吻。

“叶神是不是发现自己并不反感?”那道熟悉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在叶修的脑海中。

叶修点点头。就听见那声音又说:“这就说明其实叶神是喜欢沐秋大大的,那叶神为什么不接受呢?”

叶修想想说:“我接受什么?这件事没有那么简单的。”

“接受沐秋大大做你男朋友啊!”那道声音继续说:“其实沐橙女神刚起头问您问题的时候你就知道沐橙女神想说什么了吧!所以才搬出雪峰大神做挡箭牌。”

叶修无奈扯扯嘴角,说:“是啊。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就听见平时很不着调的声音正经的说:“其实我们会把您带到这里就是为了完成您心里的一个遗憾。可能已经被您埋得太深自己都快要忘记了吧!其实您是喜欢的沐秋大大的,您还记得沐秋大大离开之后您自己去南山说的话吗?”

叶修忽然想起了自己在沐秋刚离开之后独身一人去南山看沐秋的事。就听见那声音说:“叶神您自己想吧。我先离开了。对了,您不属于这里这件事说不说由您自己,这个并没有什么影响。”说完就消失在叶修的脑海中。

苏沐秋找到叶修是在后半夜了。做完积攒了一周的单子回到家里发现叶修还没有回家,直接跑来嘉世找人了,就看到叶修叼着一支烟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

苏沐秋走上前把叶修嘴里的烟拿下来,放到自己嘴里,吸了一口,就让烟味呛到了。这时候叶修真好刚出副本,摘下耳机放到一边站起身来准备拿回自己的烟,结果苏沐秋直接把烟掐没扔到一边的垃圾桶里。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动作,微微一笑,说:“怎么还没睡?我还剩一点就做完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疲倦的说:“我没想到这件事会这么困扰你,不要抽烟好不好?”

“抽烟提神,沐秋你想多了。”叶修微笑着说。

苏沐秋拉开一边的椅子,靠在椅子上说:“阿修,这件事我考虑了很久,如果你接受不了我也不会强求,毕竟这件事情挺突然的。但是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办法!”

叶修看着面前的苏沐秋,双手撑住椅子的扶手,脸贴近苏沐秋,说:“怎么?撩完就反悔了?不等我答案了?”

苏沐秋听到叶修这么说,立刻精神起来,目光炯炯的看着叶修,紧张的问:“阿修你什么意思?答应我了?”

叶修双手一撑离开苏沐秋,坐回自己的位置,一边操作着角色一边说:“我答应你什么?你是问我能不能接受自己有个男朋友。”

苏沐秋听到叶修的话心里已经知道叶修的答案,但是还是要仔细问清楚才好。于是把叶修的椅子转了一下,让叶修面对自己,面带笑容地问:“阿修,你愿意接受我做你男朋友吗?”

叶修看着苏沐秋,微微一笑,没有说话。但是苏沐秋知道叶修这是答应自己了。

苏沐秋和叶修相互看着对方,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两人,两人从对方的眼睛里可以看到自己的身影;从对方的呼吸里似乎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气息。时间如同静止一般,两人就这么看着对方。

苏沐秋看着面前这个15岁时突然闯进自己世界的男生。现在就那样和之前一样懒懒的坐在那里,但是了解他的苏沐秋知道现在的叶修其实还是有些害羞的,从叶修那双不知道该何处安放的手就可以看出来。

苏沐秋把叶修的手拉住包裹在自己的手里。虽然两人同岁,但是苏沐秋的手还是比叶修略微大一点。苏沐秋把叶修的手捂在手里拉起来放到嘴边轻轻吻了一下叶修的指尖。就看到叶修的耳朵瞬间红了。苏沐秋轻轻笑了一下,然后紧紧看着面前的人,生怕下一秒就消失在自己面前或者发现这是一场梦。

同样,叶修看着面前的男孩,心里感慨很多。之前自从他18岁之后,自己就再也没有机会看见他的面容了。就连他的生日自己也没有机会在参加了。没想到居然可以重新来一次,这一次叶修一定要好好看着他成长。但是叶修没想过自己居然会是以这种身份,虽然早在苏沐秋离开自己的时候自己就已经确定自己的感情了,但是从来没想过原来这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暗恋,而是两情相悦。

叶修看着苏沐秋,还是略有羞涩,所以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没想到苏沐秋直接拉起自己的手,更没想到会吻自己的指尖。叶修一下子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定定的看着苏沐秋。

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这个氛围,看着苏沐秋问:“刚才不是还一副要困死的样子现在不困了?快去睡觉吧。”

苏沐秋假装没看到叶修泛红的耳朵,平静地说:“等等你吧,一起睡。”

叶修听到苏沐秋的话就开始退出荣耀,拔出账号卡,然后起身把身后的外套穿上,说:“那就走吧,正好我也困了,明天也不迟给它升级。”

苏沐秋从身后跟上叶修,拉住叶修的手,一起往家的方向走去。

“快看,一叶之秋向前冲过去了。沐雨橙风用激光炮给一叶之秋打着掩护。”解说激动的说。

旁边的另一位解说员也说道:“我们可以通过这几场比赛看出沐雨橙风对一叶之秋的掩护可以说是非常好。两人的配合可以说是天作之合, 几乎像一个人的意识和操作。”

场上的一叶之秋冲到对手面前,上手就是幻影龙牙。但是因为僵直的原因,对手就等着一叶之秋陷入僵直自己好反击。没想到一叶之秋进入僵直之后,自己还没动就让沐雨橙风的格林机枪给压制住了。于是可怜的他在苏沐秋和叶修的连招中血槽清零了。

走出赛场,苏沐秋拉着叶修的手做着手操,说:“刚才干嘛那么拼?又不是不会赢。手速当时多少了?”

叶修笑着说:“没什么,又不是最快的时候。不过对于大漠孤烟可不能不认真啊。”

“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你还有比这更快的时候?我怎么不知道?”苏沐秋应着叶修,忽然想起叶修的话问道。

“额,这件事说来话长了。等回去再说吧。”叶修忽然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和苏沐秋说自己的事。

苏沐秋看见叶修也没有敷衍自己的意思点点头算是同意了。

刚一回到家里,苏沐秋就把叶修拉到两人的房间里,问:“说吧,什么时候飚过手速?”

叶修想想问:“我先问你一个问题”

“嗯,你说。”苏沐秋抱着胳膊看着叶修。

叶修自己斟酌一下问:“如果我说我不属于这里,你信吗?”

“不属于这里?阿修你这是最近和沐橙看小说了吗?”但是看见叶修认真的样子,苏沐秋觉得叶修这不是在和自己开玩笑,赶忙问:“阿修,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叶修看着苏沐秋,把自己的事情将了一遍,说:“那次飚手速听他们说好像到了700多吧。”

说到这里,苏沐秋一下子紧张的看着叶修的手,把手拉起来。叶修笑着抽回来,说:“又不是这双手,是那双。”

苏沐秋认真的说:“不管是那双都是阿修的手!以后不能再这样做了。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记得要告诉我,赛场上也不要太拼,我会帮你的。”

叶修笑着说:“沐秋什么时候这么冲动?”然后笑着说:“你这么快就接受我不来自这里的设定了?”

苏沐秋向椅子后面一靠,说:“反正不管怎么说你还不是我的阿修?”

接着苏沐秋站起来吧叶修报到自己怀里,蹭着叶修的耳朵说:“那阿修以后还会走吗?”

叶修在苏沐秋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有些别扭了,虽然之前两人离得很近过,但是这种距离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但是叶修知道,现在两人的关系这个距离并不过分。

但是苏沐秋接下来的举动让叶修这个“老处男”真的有点心神不稳。实在是喷出的气息都洒在了叶修的耳垂后面,弄得叶修觉得有点痒痒,于是略微向一边躲了躲,同时回答说:“应该不会了。”

没想到苏沐秋听到叶修的回答之后苏沐秋一探头含住叶修的耳垂,细细描绘着叶修的耳垂,含含糊糊的说:“那阿修躲什么?”

叶修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反应,躲开的话虽然苏沐秋不说什么,但是心里肯定会难受,而自己又不想他难受;不躲开的话叶修从来没有过这种脸红心跳的感觉,有种自己快要不属于自己的感觉。这种不在自己掌握范围内的感觉让叶修有点害怕。

苏沐秋从侧面看着叶修的神情,心里满满的幸福感:这样阿修只有自己看的到。但是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没有做,因此苏沐秋见逗叶修逗的差不多就不再继续了。

叶修一脸通红的(自己不知道)看着苏沐秋,有些惊讶居然没有继续,因为他坐在苏沐秋腿上,所以可以感觉到其实苏沐秋有些......看着此时的苏沐秋,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要得尴尬症。

苏沐秋抱着叶修,认真的说:“阿修,我想给你最好的!”说完放开叶修自己走出门去卫生间了。留下叶修坐在椅子上看着苏沐秋的背影若有所思。

“今天是我们第一赛季的决赛之夜,让我们看一下嘉世和皇风哪支战队更有可能呢?”解说员看着场上的两支战队激动的说着。台下的观众更是激动到不行。

主持人走到战队面前采访队长。走到苏沐秋面前,发现嘉世依旧少一人,不用看都知道肯定是副队长不在,但是这么重要的比赛,主持人都觉得该出现了。

“请问苏队长,可以说一下今天的目标吗?”主持人自己问完之后忽然觉得自己一定刚才被外星人附体了,居然问出了这么傻的问题。

苏沐秋看着镜头,微笑的说:“当然是冠军,不过今天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更重要的事?”主持人正要八卦,但是返耳里导播的声音催促他快点结束,于是主持人舌尖一转,说:“那就大家边看比赛边猜测吧!”

很快双方就进入了团队赛,在此之前,两支队伍居然能打成平分。

地图载入,就看到一叶之秋在队伍频道里说:“果然是这幅图,计划不变!”

嘉世的观众席立刻掀起一阵欢呼。没想到自己家的副队长居然可以预测对地图,而且看样子是练了很多遍了,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实在太令人激动了。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皇风的粉丝都有点蔫了,同时心里暗暗握拳,希望自家战队可以好好发挥打破这种感觉。

令人惊讶的是,团队赛居然很快就结束了,嘉世成为第一届荣耀联盟的冠军。

走出比赛室,走到舞台中间,嘉世和皇风握手之后站在原地接受接下来的颁奖。主持人很眼尖的发现居然嘉世副队长依旧没有出现!!!

联盟主席走过来,将冠军戒指交到苏沐秋的手里,而且是两个!接着把其他的也一个个交过去之后又简单的说了几句祝福和官方到不能在官方的话之后就离开了。

这时候主持人走过来,问:“这么重要的时候难道副队长不参加吗?”

就听到苏沐秋说:“我记得网上有什么CP粉,不知道现场有没有?”

主持人听到苏沐秋的回答,知道苏沐秋绝对要搞事情,于是识趣的消失在苏沐秋身边。同样,嘉世的队员也在颁奖之后悄悄的离开了。叶修站在选手通道看着苏沐秋,不知道苏沐秋要干什么,但是还是很听话的站在那里。

比赛结束后苏沐秋走到自己身边,说无论如何自己都要站在这里等他。叶修想想反正这里又没有什么摄像师和灯光,便同意了。

台下的观众先是一阵沉默,之后便大喊:“有!”

苏沐秋微笑的问:“都是站什么的?”

台下瞬间乱套,喊什么都有。这时候就听见苏沐秋温暖如玉的声音温柔的说:“我站双秋哦!”

一下子台下更是沸腾了。

苏沐秋缓缓闭上眼睛,说:“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觉得你以后一定会进入我的生活。果不其然,你走进了我的生活,甚至不知不觉自己走进我的心里。我们一起生活,一起游戏。每次我想到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我就觉得自己如同溺水的人一般。”

说到这里,苏沐秋睁开双眼,看着镜头坚定的说:“阿修,请让我陪你走接下来的路!让我一直陪着你慢慢变老!我或许不能给你最好的,但是我会给你我有的全部。”

然后看着叶修所在的方向,说:“阿修,我喜欢你!”

灯光师顺着苏沐秋眼神的方向一束灯光打过去,就看到那里站着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男孩,一脸惊讶的看着台上的苏沐秋。

叶修没想到苏沐秋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和自己告白,原以为之前的敞开心扉已经算是告白了。所以当叶修听到苏沐秋缓缓的叙述时就已经站直身子了,再听到苏沐秋最后一句,叶修感觉自己的心彻底沦陷了!

叶修迎着灯光走到苏沐秋面前,说:“沐秋,你可想好了?”

苏沐秋点点头,说:“今生挚爱!”

叶修听到这里,笑了,抱住了苏沐秋。

是啊,今生挚爱,就算以后遇到再大阻碍也没办法阻止他们相爱!

苏沐秋将叶修松开,拿起属于叶修的冠军戒指,将它推入叶修右手无名指的指根,然后把自己的戒指递给叶修,叶修同样将它戴到了苏沐秋的右手无名指上。

苏沐秋在叶修耳边说:“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可还满意?戴上这指环就是我的人了,以后可不准跑!”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很用力的抱住了自己面前的人。

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我还要去哪儿呢?


最后是不是又烂尾?心累!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