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叶】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第三十四章)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私设多。

☆不定期更新

翻译 是WPS自带的翻译,可能有错误,请谅解。  


在“繁花似锦”地配合下,一路勇往直前。大家看着场景中的繁花似锦,只觉得十分绚烂,但是真正面对过的人却不这么觉得。

“这个肯定特别刺眼睛。”苏沐秋坐在下面说道。

“嗯,而且你找不到张佳乐在哪儿,然后就会被不知道哪个招数打到。”吴雪峰回应道。

“而且对于近身职业压制很大。”韩文清补充道。

苏沐秋看了良久,说:“但是如果是用一叶之秋的话,先突进,之后找一个空隙用怒龙穿心应该就可以打到张佳乐,然后直接连招带走,不能给他反应的机会。不过这个时候队友需要配合拖住孙哲平和其他队友,不然也无济于事。”

“没错。叶修就是这么做的。”坐在后排的张佳乐说道:“叶修就是一波带走我,我当时是真想摔键盘。”

苏沐秋双手抱胸说道:“肯定要一波带走,不然的话后患无穷啊。”

接着场景一换,变成了唐三打在网游里,赛场上征战的场景。

这边在座位聊着,后台也同时从转播方看着会场。

“这是第二赛季的‘繁花血景’,我作为第四赛季的新人没有经历过。”肖时钦说道。

“我和叶修一起去的现场,倒是从第一视角看到过。”苏沐橙说道:“现在请两位缔造者——张佳乐、孙哲平,以及唐三打初代操作着——林敬言”

林敬言、孙哲平和张佳乐走上台,和大家打了招呼。

肖时钦问道:“请问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位是怎么认识的?”

“网游里,受叶修的影响。”孙哲平说道。

苏沐橙笑道:“叶修还有这本事?给自己找了两个强劲的对手。”

“因为不服气,我觉得我的技术不比叶修差,所以就自己创立一支队伍。正好有这个想法的时候碰到了大孙,我们俩就一起了。”张佳乐说道。

“再加上网游里,小怪比较多,所以很自然就练出来。”孙哲平说道。

苏沐橙问道:“请问林敬言前辈,请问您是怎么进入职业圈的?”

“我就比较平淡无奇了,就是被战队看中,然后打电话询问之后我就去了呼啸。”林敬言很平淡地说道。

“有网友问道,三位准备退休吗?毕竟三位在电竞圈来看属于‘高龄’了。”潘林看着面前的问题板问道。

“这赛季开始我就不在一线了。”张佳乐说道:“因为会干别的职业。”

“我也是。”孙哲平说道。

“嗯,有这个想法和规划了。”林敬言说。

后台的叶修看着前面的人,说道:“我们这些人都该退役了,慢慢就变成新人的舞台了。就连沐橙她们第四赛季的人都快退了,我们这些第一赛季第二赛季的人更应该离开了。”

叶修的话让后台的人们都有些伤感。

之前给叶修化妆的女孩打破沉默:“可是你们是最开始的,比如说就是地基。没有你们后面就没有那么多快乐和悲伤,所以就算你们退役了,我们也会记得曾经有那么一批少年在最开始英勇向前的。”

叶修看着那个女孩笑了笑:“你这倒是很会说啊。可以试试解说。”

后台的氛围慢慢没有那么悲伤。

这时会场已经开始王杰希“魔术师”的打法了。

苏沐秋对王杰希说道:“可以啊,没想到你的打法和我差不多。”

“那你觉得叶修的打法是什么样的?”王杰希转头问道。

苏沐秋想到没想说道:“最土的打法,只追求输赢,没有华丽的招式。”

“英雄所见略同。”王杰希总结到。之后两人再没有说过一句话。

介绍一直到最新的一代比较突出的角色才结束,这时候就已经九点了。

人们都已经很疲倦了,就见从台下走上来两位主持人接替了苏沐橙和肖时钦。

“荣耀第一赛季到现在,经历了十多年的时间。今天,荣耀将突破八十大关。”其中一位主持人——冯钰棋官方地说道。

另一位主持人——王佳接着说:“八十级会有全新的体验和视觉效果,这需要大家在游戏中发掘。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支团队,这支团队很特殊也很平常,就看大家怎么去看待了。”

冯钰棋激动地说:“首先有请队长——叶修。”

此话一出,整个会场都沸腾了。观众席先是安静了一秒,瞬间爆发出激动且整齐划一的声音“叶修!叶修!”

而坐在前排的各站队的职业选手心里也是很激动:兴欣的选手虽然主力战队的基本都见过叶修,但是新训营的成员基本没有见过叶修;而其他战队的成员,有的连主力成员真人都没有见过,青训营的大多数都听到的是这样一句话:幸亏你接触荣耀比较迟,没有碰到叶修,不然就你这水平,不得被人家一只手虐掉。

坐在最前排刚才都上过台的人也是一阵哗然。其中黄少天首当其冲地表示了他的激动:“什么?老叶?老叶果然是设计八十大关的人,我前几天做任务的时候就觉得着很熟悉,还以为自己是荣耀玩儿多了,现在想想简直就是老叶的手笔啊,小怪还可以和你躲猫猫,这是在第十区被人们打怕了吗?没想到今天在这儿可以见到老叶,早知道我就早来了,非得昨天才来。”

其他人也都在小声议论,只有王杰希很淡定,只是笑着看着会场舞台。

苏沐秋和韩文清不愧是当年的老对手,几乎同一时间发现王杰希不对,问道:“你事先知道叶修要来?”

“我刚才还在后台看过他。”王杰希很自然地说出这句话,却不想瞬间招来黄少天的文字泡攻击。

“你见到叶修你不和我说,我还在想怎么今天不见老叶。你这太过分了,咱俩回去一定要竞技场,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你什么叫信息共享了,你知不知我昨天早上在兴欣没有看到叶修有多失落,你却早就知道。”

就看到叶修穿着一身墨蓝色的西装从升降台上走下来,站在两位女主持人的中间,脸上保持着得体地微笑。

“这不是叶秋吧,叶修那家伙怎么会这么笑?他不都是很嘲讽地笑吗?”黄少天看着会场上的叶修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

后排职业选手们都有些懵,这就是传说中的叶修?怎么感觉和后台采访的叶修不一样。这是不是一个人啊?

“请叶修队长亲自邀请自己的队员上场。”王佳说道。

叶修点点头,开始喊自己的搭档,并且等到他们一个一个走到他身边他才喊下一个人。一共5个人,统一站在了Lucky的左边。

叶修把手中的话筒递给最后上来的James,示意他自我介绍。

“ Hello everyone, I'm the James in charge of the scene department(大家好,我是负责场景部门的James。)”

“Hello everyone, I'm polkin in charge of vocational skills.(大家好,我是负责职业技能的波尔金。)”

“大家好,我是负责副本的肖昕。”

“Hello everyone, I am the Lucky. responsible for the equipment(大家好,我是负责装备的Lucky.)”

“大家好,我是负责统筹的叶修。”叶修结尾说道。

这一番介绍让线上线下的观众都是一阵热议,从75到80级,5级的内容居然是一个只有5个人的团队制作完成的,这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

王佳问道:“不知道在这次的升级中,有什么事之前没有的?”

“等级是之前没有的。”叶修很自然地回答道。

这句话让王佳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而台下坐着的记者瞬间有一种回到以前采访叶修的时候。

肖昕看了一下王佳的表情就知道她的此时的无语,接过话说道:“这次的升级其实有很多的改变,对于很多角色来说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我觉得可以问一下已经升级了职业选手们,他们的回答会比我们更好。”

王佳点头表示了解,同时也对肖昕表示感谢。

冯钰棋这时已经走到了周泽楷身边,问道:“不知道周队在这次升级80级有什么感受?”

“难,好玩儿。”周泽楷说道。

“是指难度增加,但是更加好玩儿了是吗?”

“嗯。”

“好,谢谢枪王。”冯钰棋说道。

冯钰棋又走到肖时钦面前,问:“您之前知道您的表妹是这次升级活动的研发小组之一吗?”

肖时钦接过话筒说:“刚知道,但是我知道她和叶修在一起。”

冯钰棋笑着说:“哦?那您对这次升级有什么感触?”

“不愧是叶修前辈的手笔,果然有趣的厉害。”

“ 好,谢谢您。”冯钰棋的随机采访结束后镜头转回到了后台潘林和李艺博那边。

两人先是和镜头打了招呼,然后抽取了一个观众留言,说:“这位网名叫‘一叶’的网友说:‘这次难度增加我们普通玩家怎么办啊?’不知道研发小组的成员有什么安慰的吗?”

“ It's not hard, because the skills will keep up.(其实并不是很难,因为相应的技能也会跟上。)”James在耳返听到后边说到。

“好的。”潘林说:“这里还有一位尾号是8942的网友问:‘这次升级以后是不是散人就不能玩儿了?’。”

“看来这位朋友是玩儿散人的,应该是叶修在第十一赛季之后流行起来的玩法啊。”李艺博在潘林念完后接到。

肖昕在叶修耳边说道:“看来咱们国内你的粉丝还是很多的。”

因为没有话筒的扩音,再加上会场本身很吵,镜头一晃而过,让人觉得两人的关系甚是亲密。现场也爆发了一轮哄抬。

这次是Lucky直接回答:“ It's a secret.(这是一个秘密。)”

镜头给到王佳,王佳说道:“后台冯主席告诉我,说叶神今天是两个任务的负责人。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一个,请问叶神现在可以告诉我们另一个是什么了吗?”


明天同一时间本章的另一个版本,因为我也不知道哪一个更好,就都写了。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