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神退役后在干什么(原第一章)

昕虞虞_沉迷吸修:

☆此为联文。

☆长篇,不会弃坑。

☆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文笔幼儿园。

☆大概一周两更

☆私设多。私设章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转瞬,世邀赛已过去两年,叶修的失踪虽曾掀起过一阵波澜,但终是因时光流逝,再无人提起。

 

但这仅限于圈外,事实上,圈内的大神们,叶修的后攻们(划掉)仍未放弃寻找。

 

第十二赛季开始了。

 

仍像以前一样如火如荼进行,并未有何不同。可是赛程进行到一半,微草战队忽然发出的一则声明却轰动了整个荣耀圈。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赛程刚进行一半却要退役?这其中到底有何不为人知的内幕?》

 

《第十二赛季刚进行一半,微草队长竟退役,微草能否挺到四强?》

 

《微草战队失去大将,能否保住豪门战队之称?》

 

瞬间,各大电竞报纸的头条瞬间被这种标题霸占。

 

而王杰希的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不舍与困惑。

 

“杰希卡为什么要退役啊?”

 

“我的杰希是不是在微草受委屈了,不然好好的怎么会退役呢?”

 

“嘤嘤嘤,叶神走了,韩文清走了,现在连杰希大大也要走了吗QAQ ”

 

而蓝雨的粉丝们。。。。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走了,这次冠军一定是我们大蓝雨的!”

 

“没了王杰希,喻队和黄少一定可以带领蓝雨赢得冠军的!”

 

“这下我大蓝雨肯定可以获得第一的!”

 

还有莫名其妙的cp粉。。。

 

“杰希卡这是要去寻找谦神旧情复燃吗?”

 

“不,楼上我跟你唆,大眼一定是去寻找叶神了!”

 

“王杰希你为什么要抛下喻队!”

 

对此,王杰希表示,恭喜二楼说对,一三楼你们要记住,叶修是王杰希的老婆,王杰希是叶修的老公。

 

咳,扯远了。言归正传。晚上,退役发布会开始了。

 

“请问王杰希大大,您为什么要在赛程中段退役?”

 

“因为手伤。”

 

“那么王队您以后有什么打算?”

 

“我会留下来当指导,见证微草更辉煌的未来。”

 

“微草缺了您,队长怎么办?”

 

“我相信英杰可以承担起微草的未来,而且让微草的明天更加辉煌。”

 

“请问......”

 

在发布会上,王杰希一一解答了记者的问题,都是很标准的回答。

 

可是他的回答可以让记者信服,却不会让职业选手们信服。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居然要退役?!赛程这才进行到一半你竟然要退役?!你不可能是打不了了,快点说,你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发布会上已经说了。

 

索克萨尔:应该不只是那么简单吧。

 

海无量:王杰希你不要微草了?

 

沐雨橙风:王队你。。。

 

一枪穿云:为什么

 

无浪:这次不用我翻译了吧。另外王队你为什么要在这时候退役?

 

生灵灭:王队这是要干什么?

 

石不转:王队的行动很反常啊。

 

王不留行:如发布会上所见。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王杰希打完这句话后,就合上了笔记本电脑,怔怔地看着桌面上那个人的照片。

 

许久,叹了一口气,手指无意识的描绘着那人的轮廓:“叶修啊,两年了,你到底上那里了呢?我好想你啊!”

 

两年,二十四个月,七百三十多个日夜过去了。

 

叶修从最开始的时不时调侃,变成了头像成天灰着。

 

可笑的是,他们居然不是第一时间发现的。

 

待到他们发现时,那人已离线多日,他们恐慌,他们害怕,他们提心吊胆。他们怕叶修出了什么意外。

 

还好,叶修没有绝情到那个地步。在消失2个月之后,让苏沐橙给他们带了个平安的消息。

 

但也仅仅是一句话而已,其他的,他们迫切想知道的,为什么消失,去干嘛了,家里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只字未提。

 

他们以为是苏沐橙不肯说,得到消息后就立刻订了机票感到兴欣,哪知苏沐橙也一问三不知。

 

他们知道后都不由得苦笑。

 

你怎么就这么绝情呢?走得这么彻底,连最亲的苏沐橙都不告诉。

 

连苏沐橙都不知道,他们又能怎么办?

 

他们只能着急,只能从韩文清那里寻找叶修的踪迹,只能在夏休期满世界跑。

 

他们不像韩文清一样,已然退役,可以专心找叶修,他们还是在役队员,他们还有自己的战队,所以他们不能任性。

 

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了。除了韩文清,又多了个王杰希——

 

半个心脏的帮忙。

 

叶修,我一定要找到你!

 

王杰希垂了垂眼,遮盖住眼中复杂的情绪。

 

tbc.

 

O_oO_oO_oO_oO_oO_oO_oO_oO_o

 

这章我码了这么长时间,然鹅就这么一点,还没有叶神出场。。。orz

 

天知道我写聊天体写到黄少和小周时的心情。。。

 

因为大眼戏份最多所以用O_o作为分界线。

 

看看我写的,再看看我战友的,顿时感觉自己拖了后腿orz

 

与战友@!?联文,请接棒。



我发现自己写不出小可爱的韵味,所以去找了她,她同意我转载出来。我还是觉得昕昕写得好

 
评论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